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5宗娱乐新闻~

2011年5月29讯,发生了一连串5则有趣且祸不单行的娱乐新闻。

第一,在我回家的路途中,我一很愉快且很兴奋的心情,飙了几乎160km/j的速度回家,当要到batu gajah的tol时,我的车就“Pow”的一声,结果就失控了。我还是很专业的把车停在路旁,打了SOS求救。就这样我就抱着我的KFC在车上耐性等待。

第二,无奈等了半小时,没有人理睬我,在高速公路就好象觉得自己好像在看F1赛车一样,所有的车辆就是在我的身边“擦肩而过”,享受着风速差点把我吹倒的感受。最后有位印度同胞的出现,仿佛让我看到了救世主,他伸出了他的“黑手”,向我招去然后就愿意就我。都说是黑手了,当然不是好事啦,就这样我的车被他拖去他tapah的workshop,结果被摆了明的,明刀明枪的打枪了我RM657。

第三,就这样我冤枉的从batu gajah再返回tapah修车后,我终于安全的回到了我家乡的tol,但是这里我又遇到了事情。我的touch n go卡只剩下RM26,但是通关需缴RM26.60。就因为仅仅的RM0.60,我导致了大塞车。我连忙很厚脸皮的开了车门,大喊:“tolong,boleh bantu saya kah”,然后tol的工作人员很专业的走了过来,说只需付他现金RM0.60. 当我给了后,他利用他的员工卡开关给我。但是由于那个关卡的灯还是红色的,当我的车过关卡时,引起了整个tol的alert声大响。当时的我就感觉,我好像又闯祸了。

第四,当我回到家时,好开心的叫了:“妈,我回来了!!”但是当她帮我提行李时,才发现我的纪念品,我要送人家的东西的旅行箱放在大学的宿舍,没有拿回来。

第五,当这一切过了,我的朋友约了我去叙旧的,本来预算7点可以见面,由于我的缘故,我搞到10点才见面。我们就想要去北海的“为食街”吃乐乐。当我们选了一张桌子然后去选食材,可是等了半小时,我那锅汤就是不会沸。我们问了老板,才发现我那座的煤气已经完了~累~囧~好倒霉。

咳~这就是我这次回家的所遇到的娱乐新闻。最终好像花费了大约RM1000++++的费用~囧~走霉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