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专注犯的错

在恋爱的时候,我很专注,甚至错过了身边好的对象。
我不以为然,因为在我身边往往就是最好的。
我很珍惜。

然而一加一不是必然等于二的时候。
我才发现,我的专注,已经忽视身边的人。
最后的我,只剩下一个。
坐在爱河的边缘,看着沐浴的情侣。

这时的我才后悔,原来我的专注,换来错过好的对象。
如此外表花心的我,却会因为一朵花,一颗树,一只海豚。
而放弃了一片草原,一片森林,甚至一片海洋。

但是我还是无法分心。
如果再一次让我恋爱的话,我会依然选择专注。
只是我会很小心的选择对象。
不然下一次我又后悔专注了。

无汽不成水,
无唇不成嘴,
无汗不成霉。
若谁是真心,
我就跟随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