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2011年上半年的小结

回首2011年的开始到现在。我的生活很充实。
其实是我潜移默化的安排。是我故意的,还是老天知道我需要而配合我。
话说去年底我遇到了低潮期,却在今天故意借忙碌来麻醉自己度过低潮。
因为我坚信,低潮过后,就是高潮不然就是渐步入佳境。

2011年的开学我就逼懒惰的我,硬啃21个学分(一个学期最高可以拿24学分,前提成绩CGPA4.0)。再来就是报名了辩论比赛,很幸运的得到了2个赛事。本想上去ai-fm见识见识一下空上辩论的。但是最后没有时间。再聊就是参加舞蹈课,篮球比赛。还有和朋友疯狂去faiser hill的山腰瀑布。再来就是到处惹事生非(搞暧昧,认识女生,骗小妹妹感情)等等。

最后我发现,其实我的低潮只是开始,还未步入佳境,而是每况愈下。虽然成绩拿了CGPA3.55,篮球比赛得了金牌 和一班疯狂的朋友的感情升温了。
但是辩论输了但是是5强。
被无数的女生伤了,又犯贱去找前度,结果发现她真的变了,还是我根本不了解她的。
还去追求3年前的她了,但是最终还被请吃柠檬和手下好人卡。
被人认为我是狼来了,我的形象大跌着。
我的车坏了被逼修了整千多块了。
身边辩友也被我拖累了。
有的还车祸了。
等等。才发现好的比坏的少的。

2011年里,是成家的时候。我的2位表哥娶了,一个好友嫁了。再来一个要娶了。
也是分手的时候。8位女友分了。10位男友分了。
也是离别的时候。有几个已经走了。
也是恋爱的时候。几对就在今年开始了。
也是辩论的时候。几乎都在辩论。
也是步入2字头的时候。我依然寂寞的。

最后,忙里偷闲,整天闲着,不懂干了什么,也不懂自己会些什么。就这样我胡乱的结了我2011年上半年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