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我的专一不专一

渐渐的有你的关心,渐渐的有你的信息,渐渐的有你的消息,我都会很会心一笑的开心。

但是这个渐渐的不是一个,而是三个。是幸运还是幸福呢?

如果把它定位在关心我的异性朋友,那么这就是个很sweet,很甜蜜的事情。因为就有这么一位朋友那么关心我。就有一位朋友在我空虚,需要人陪的时候,你出现了,陪我聊个南北西东。然而是这样的话,我就是很幸运。

如果把它定位在让我心动的心仪对象,那么这是一个开心,这很让我体内的“苯氨基丙酸”大量的释放。因为这恋爱的氛围,让我觉得很自己好自恋,好风骚,好像活着恋爱的国度。时时都想高喊:“呼~我恋爱了~”因为我心动的女生好像给了我回应。然而这样的话,我就是很幸福。

若把它定位在“关心我的异性朋友”,那么这是多多益善的,我不会嫌多,毕竟有人爱慕,有人关心,这是一个好事。

若把它定位在“让我心动的心仪对象”,那么这也是不错的,我也不会嫌多,毕竟能有那么多人让我心动,这表示我也是会被人看上的,且还有市场。哈哈。(自恋+厚脸皮+恶心油腻)

但是,在这些我定位很模糊的朋友当中,我要选一位出来交往,in a relationship的话,我的心好像有动摇了一会儿。

人总是自私的,我曾想过要齐人之福。但是这是行不通的,且我不是爱情玩弄家。齐人之福,不是一般人可以享的。这也是为什么汗妹说的:“天下乌鸦一般黑;天下男人一般贱”

人总是势利的,我曾想过要选最好的。但是这也是不行的,且我不是爱情全职面包师。选择势利,我想又会是曾经拥有。就像无嘴妹说的:“如果因为势利而和你一起,那么你会开心吗?”

最终我还是很固执的选择专一。我觉得我已经认定你了,所以我就不能被我动摇的心给左右了。我选择了汽水妹,所以我决定放弃平凡的汗妹和高级且前途无限的无嘴妹。

最终我还是认为我选了汽水妹,也不一定希望她也选我。我认为我专一,是在当下,我的决定还是你。如果我不够定力的话,或许还有很多小妹妹是我的选择呢~

真的希望无嘴妹和汗妹是永远关心我的朋友。但是我很自私,如果哪天我又有资格做选择时,我会选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