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还有一个星期~

只剩下一个星期罢了。我这个菜鸟,初读,窝囊。却要很狐假虎威的,代表大学和国家去比赛新加坡比赛辩论。这个辩论虽然已经被人搞到很没水准了。也许其中一个原因是有我的参加吧。

我们军事团,最近不懂是不是我太衰,而影响了队友。我们的2位大将,却跌马车祸。如今伤势明朗好转,但是还是有待观察。军心一度动摇。我也是无力挽回军心,只好在一旁乖乖不作怪就当作帮忙。

快到了,去新加坡的日子。我的心很平淡。不懂是我对辩论少了热忱?还是我已经麻木了?还是我真的没有信心再去说服身边的人?是不是我又要回归于小时候的自闭了呢?

自由辩很少发言,盘问问不出重点,攻不到要害,结不出味道。说话不够准,咬字不够清,思绪不够细,反应不够快。这都是我的缺点。我的优点呢?就是不要辩论就是最大的帮忙咯。

是我不够用心,怕连累了大家那么用心,怕因为有我上场,把难得的国际赛断送了。
对不起大家,我的确不够用心,我的确不够努力。借口又特别的多,知识又特别的少。
不要叫我改,我想我一时改不了。本性难移,但是还是有移的一天,只是我不能在短期移。
大家加油吧。还有2位大将,你们要早日康复。

1 条评论:

  1. 知道了自己的缺点就勇于改变。
    你的优点“归谬王”可以荣登宝座了。
    有时珍惜现在也不错,不要太贪婪,那不是人的本性的错,是外在因素使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