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有缘人就是你~

给有缘人的话。


如果我们之间是一部电影,那么会是部初恋爱情。那么我会说,这是初恋,生涩的,总不会有结果的,总有分开的一天。最终结局就是分手啦,但是初恋就是要这样才好看啊。享受着那爱情的甜蜜,过程总是美丽的。但是有时现实还是不允许的。初恋是一定要经过的,然后才会长大,继续爱。

在我这部电影结束后,又开拍了一部新的电影了。这部是浪漫爱情。浪漫爱情,可以是很蒙太奇的。浪漫爱情可以是激情的。浪漫爱情可以是精神上的。浪漫爱情可以是只有2人的就好。但是浪漫最终还是不能当饭吃。当浪漫遇上现实的时候,有时还是要面对现实的。

这里有几个问题出现了。
为什么浪漫爱情就不能天长地久呢?
为什么现实就是一定打败超现实呢?
为什么面包总是可以把爱情滋味狠狠的吸干呢?
为什么人就是要为这世俗的眼光,世俗的生活,世俗的一切而放弃爱情呢?
为什么爱一个人,却不能把爱情进行到底呢?
同样是爱情片,为什么结局是分手的,才会叫座呢?
亲情,友情,家庭,前途,事业,知识,学业,爱情,健康都是围绕人的一切,但是每当有困难时,总是放弃爱情呢?爱情就是天生那么贱?还是它天生就是应该在权衡当中被牺牲的一个?
为什么每次都是因为其他的外在因素而放弃爱情。你牺牲爱情,爱情不会哭,不会痛。在拍电影就算很入戏,也会有抽离的时刻。但是在真实呢?一旦投入感情的人,能不能就这样的洒脱的就转身离开,明早睡醒又是一片空白,重新开始?

能,但是这就是爱不深。难道你要到老时,再把这些故事告诉自己的后代,说自己的上半生曾有过多少次浪漫的爱情。而最终嫁的那个是随便找个让自己下半生好过些的家伙。如果是这样我很看不起你啊。在我眼妳,你就是那么的势利啊!
有才华就嫌没前途。有前途就嫌没钱途。就算你拥有所有的物质生活和理想生活又怎样?你的爱情还剩下多少价值?

当我撤下主角的身份时,我作为一位观众,我时时刻刻都希望你们可以为我们演一部叫座的戏。而不是一部短暂的爱情电影,我希望看到的是爱情电视剧,虽然平凡,无聊犹如肥皂剧,但是最起码是开开心心,和和气气,happy ending啊~

你想好了吗?还记得那句对白吗?
“无论前面的路多难走,我都会牵着你的手一直走到最后……”
现在我不是主角了,但是我希望你可以领悟这句对白,来创出新的对白。只要你相信彼此,你最当初的感觉和认为,其实可以让你们走到最后的。你要勇敢。

曾与你演过对手戏的演员—KING潮庆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