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原来我真的无能为力。。。

小时候总是认为喜欢一个人就要说出来,不然会对不起自己。直到有一天,我才发现暗恋是一场美丽的哑剧,但是说出来了就会变成了凄清的悲剧。


如今的我遇到了一个难题,一个考验我的难题。我哭了,并不代表我屈服了。我退一步了,并不象征我认输。我放手了,并不代表我放弃你了。正如我微笑了,比不意味着我开心的活着。 现在的我只有放弃,没有忘记。唯有看得淡一些,伤也就会好一些。也明白了时间过了,爱情累了,也就散了。


其实爱一个人的时候会害怕,会矛盾。害怕得到,害怕失去。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是等待,唯有不用等待的人是最幸福的。 但是我却选择过痛苦的生活,因为我相信痛苦过后会幸福的。 爱是一条长长的路,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牵着你的手,一步一步的走向幸福的永远,如今我却失去资格陪你走这条路了,希望他可以代替我的角色陪你走完这条长长的路。但是我还是会不甘,但是不甘了,我又能做些啥呢?我不想伤害任何人,那我就选择做善良的人,把所有的痛苦往自己的身上扛。但是我不是神,更不是上帝,我总会有跨下的一天。但是你会懂吗?


爱与被爱不一定成正比,就犹如一加一未必等于二的道理。我爱你,你爱他,他爱你。已经是不能改变的局面,我还能怎样? 所以我警惕我自己不要轻言放弃,不然会对不起自己。。。 但是不放弃的我还能如何?爱情就像二人三足的游戏,唯有时时刻刻同步,一起牵手向前走才能走到终点。如今我跌倒了,只能看着你和他一起走向终点的路,我又能怎样?我又能做啥呢?才发现我是多么的无能。。。



文:幽默的世外桃源老人—KING陈潮庆

2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追求值得最求的,而不是执着在没有余地的人事物上。

    用你的方式决定你的选择。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