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至无嘴妹。

爱情我发觉我好像喜欢上你了。这种感觉在我的心里不知不觉很强烈。尤其是能收到你的信息或sms,我的心情特别开怀。知道你的工作很压力也是很替你伤心,但是我却没有更好的办法。听你说你喜欢睡觉和去海边吹风,不开心时,喜欢大喊来发泄。我真的很想我真的能陪你去海边。但是不懂你的心是怎么想?我也没有胆去让你知道,我对你有意思。我觉得自己好像很高攀不起你,但是我的人就是这样,在你还没说明你的目的以前,我不是会轻易放弃的。

但是这暗恋的感觉真的不好受。我很想大大声的说,我喜欢你,做我的女朋友好吗!只是又怕自己是什么,没有办法尽责当你的好男友。我选择只做关心你的学长。

7 条评论:

  1. 给点暗示咯,你不主动怎么知道呢?

    回复删除
  2. 看她对你的感觉是什么?或者隐约透露你喜欢她啦...

    回复删除
  3. 哈哈,现在没有心情和没有get ready去谈恋爱,维持现状啦~

    回复删除
  4. 那就等到辩论完了咯...

    回复删除
  5. 拿起你的勇气来,come on!快点行动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