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不是非要有人陪,不小心想起那个谁~




最近我的脾气很暴躁,EQ很低,就连妈妈和她男友也感受到。妈妈曾和她男友uncle吴提起,uncle吴只是很冷静的说,男孩子有时到了这个年龄很多东西烦就会这样emo吧。但是妈妈是个女人,水的制成品,她却很感性的说我之所以会这样,全都是我失恋引起的。


当妈妈这番话,给我听到时,我不禁会心一笑,妈妈又很厉害扯了。但是我再听下去,发现妈妈说的不是完全没有道理。妈妈的言论是如此的:
你最近会这样啊,都是因为你失恋啊,单身了。也许你会说我老土,思想幼稚啊,但是这是千真万确的。你的脾气暴躁和时常emo是因为你荷尔蒙失调啊。一个人总是孤单寂寞的,你就是少了一个可以交心的朋友,尤其是女朋友。所以你的心里不平衡,你的身,心,灵无法得到适当的渲泄。就这样你一直沉淀着,一直在那里熬着,这是很痛苦的,所以很容易使你脾气暴躁。所以你是缺少了一个伴啊,少了一个可以和你交心,倾诉的对象。妈妈是帮不到你,因为我不了解你,但是你的所谓女朋友就是你的伴就可以帮助你。因为她会爱着你,了解你,体谅你,体贴你。你知道吗?当你还在恋爱时,你的脾性是多么的好,心情是多么的开朗。自你失恋以来,我和亲朋戚友有讨论过你,说你变了,就连体重也下降了,但是瘦的好……


就这样妈妈的这一席话,让我回想了很久。我真的需要伴吗?难道我就那么“宁兰勿缺”?为什么别人就不会因为这些事情而烦躁,而我却一直沉迷在男女情怀之间。


有时候身边的朋友就会因为这样事,而说我浪费时间。但是我很想告诉你们,你们不懂的我,而我自己也不是很懂这感受。但是你们不能因为我得不到,就要我不要啊。不能因为我想而想不到就要我不想啊。所以不要再给我压力好吗?我有我自己的路,你们也是,先顾好自己吧,不要一直插手我的生活。


最后我想用黄小琥的新歌《有人陪》来总结我的心情。“不是非要有人陪,只是不小心想起哪个谁~”又想起你了~汽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