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啊!!!

天蝎男就是这么不甘寂寞吗?
我就是这个天蝎男啊。
最近电话都不会响了。
不是坏了,只是没有人联系我而已。

是本性占有欲太强吗?
还是我到现在还是输不起?
是我不够自信?还是我根本就是自卑?
人真的会变的。人已经变了。
唯一不变的不是我,而是我的固执,我的脑袋拼命的钻牛角。

为什么还不醒呢?还是我要看你们如何的堕落。如何的比我难过?
但是为什么你们都是比我好?我不甘心!

我最近都好背啊!我连累我身边所有人都跟着我一起背。
负能量好旺盛啊。为什么?
我好想要一个对象啊!一个可以让我随时都诉苦的对象,一个永远属于我的对象。
可是都没有,还是我太贪心,还不够?
还是我的心,伤口很大,需要很多人来安慰,把心中的痛,心中的空给填满。
啊!!!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