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7月31善谎夜~

有些事不是硬着要执着,
有些记忆不是非忘不掉,
有些人不是永远放不下,
而是当那一刻再度来临,
一切往事都是历历在目。
今天是2011731哦。是个很熟悉的日子,除了是几位朋友的生日以外,对我来说还有一个历历在目的记忆。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听到“宝贝,我爱你。晚安。”对于这句话出自于真心与否,出自于何人之口,已不再重要。重点是,我失去了“宝贝”,我失去了“我爱你”的能力,我失去了“晚安”的安眠。
没错,这是我在倒数我失恋一周年,这么无聊的玩意。新春前夕是除夕,圣诞前夕是平安夜。那么我失恋的前夕,应该是善意的谎言夜,“善谎夜”吧。
在一年前的夜里,我很幸福,因为有“宝贝”。我很甜蜜,因为我刚收到“我爱你”,我很安详,因为我收到了温馨的“晚安”。也是最后一次,我见到了它们。自从那一夜起,它们就离我远去了。再也见不到它们出现了。也不会有特别的人,来为我信息,内容有“它们”。偶尔碰巧有相关的意思的词句出现,但是就是不见到“它们”。
我一直都有失眠的症状,但是如今已演变成了“不眠”的危机。我睡觉的时间非常不定了,可以是十分钟、一小时,甚至十六个小时以上。没了“晚安”的安眠剂,我已不晓几点睡才是上床的时候。
我一直都认为自己是个爱情主义者。无论我的外表多胖,我的打扮多俗,我的外貌多邋遢。我都有股傻了劲的自信,勇敢去寻找我的爱情。而且都是专挑难度最高,对比度对高,合称度最低的异性下手。当我成功挑战时,这是我的荣耀,来弥补我外表缺陷的事实。至于我的内在,也可以说是败絮其中。所以我说是个烂人啦。但是对于爱情,我始终不会放弃的。直到失去“我爱你”的能力,我才真正的终止我继续追求爱情,征服爱情的旅途。发现我其实根本都不了解爱情,一味逞强好胜,向难度挑战。我的“爱”,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甚至没人能承受,因为实在太极端了。知道我的“我爱你”失去了意义,失去了目标,失去表达的能力。我失去了好多好多关于“爱”的东西。脾气开始不由自主的疯狂起来了,时好时坏,有时开心疯狂,有时伤心冷漠。因为我已不懂任何一起关于“爱”的事物。我不会爱自己了,我不会体谅别人,我不会感恩,我不会同情,我不会善恶,我不会虚伪,我不会真假,我不会对错,我不会如何成为一个有“爱”的生物了。简直如行尸走肉的丧尸一样。
而那天起,731这一夜,是我失去“它们”的忌日。一周年快乐。
我想在每年731日,这个“善谎夜”里,公开一件心中最诚实,最真诚的事。《如假包换》
《如假包换》:我正式的恋爱只有一次,而我最爱的女人是XXX(不方便透露姓名,认识我们的人都懂)。是我不懂得爱情,所以学不会珍惜人家,是我自己做得孬,所以让她心灰意冷了。她也因此离开我,我不甘心她又找到了幸福,我报复了她,精神虐待了她,这种伤害比起任何一种肉体上的伤害来得更伤更严重。我最爱的是她,伤她最严重的,我想一定是我。人家说,唯有做过对不起人家的事情的人,才无法双瞳面对对方。我无法正面的看着她的双瞳,甚至有意躲开她真人。这是我心虚的行为,我想路人皆知。也因为我的过分,她和我绝交了。我反而有些许的解脱,但是伤害他人心灵的事情是做多少功德,念多少经书,忏多少次悔都补不会的。其实我很恐怖,我图的是下一世能还她债,还有机会跟她有瓜葛。这一世的我们,就搁置这笔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