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爱请·哀情

女孩:你知道我说什么了吧?
男孩:啊?
女孩:你感觉不出我们之间出现了问题吗?
男孩:嗯,(沉思)
女孩:我觉得我们之间已经习惯了,已经没有爱了。
男孩:那是我们的感情久了,不一样了~
女孩:我分不清这是爱情,还是履行惯例。
男孩:当然是爱情。
女孩:我想我们冷静好吗?
男孩:难道就没有别的方法?
女孩:你真的知道问题出现在哪里?
男孩:我其实不懂,或许是……
女孩:这个也是,但是我自己也不是很懂问题是出现在哪里……我只想冷静。
男孩:……(忍住眼泪)
女孩:不如我们不要见面了好吗?
男孩:……(点头)

男孩当然是违背诺言,反而更加的呵护女孩,整天都去陪女孩。当然有些不该错的地方,男孩还是一直犯错。

女孩:不然我们冷静一个月。
男孩:(装自然),好的,我们就不要联络,不要信息对方,看我们是否会不会想念彼此。
女孩:(忍住眼泪),好咯~

当然男孩还是违背诺言,有尝试忍住10多个小时不发信息给女孩,但是男孩犹如毒隐和烟隐发作似的,忍不住给女孩发信息。但是女孩还是履行惯例的回了男孩。男孩就以为大家都想念彼此。其实女孩只是不想男孩伤心。

一个月后。

男孩:你到底还爱我吗?
女孩:恩……爱吧。
男孩:那么你很久没有对我说“我爱你”了,可以说给我听吗?
女孩:说多次了,就没有意义了。
男孩:我现在就想听嘛(撒娇)
女孩:宝贝,我爱你。
男孩:(得意),宝贝,也是很爱你,很爱很爱你。

几天后。

男孩:宝贝,我要外出游玩,你要一起吗?
女孩:不了,你自己玩得开心点吧,小心啊。
男孩:我会的,我到了,我打个电话给你。
女孩:嗯。

几小时后。
男孩:宝贝,我到了,这里风景好好哦。
女孩:嗯,那就好,记得玩得开心点,好好享受,等你晚上回家,我有话要对你说。
男孩:(不详的预兆),你要对我说什么?好的还是坏的?
女孩:现在不可以告诉你,你先去玩,玩的开心点。今晚再说,你的朋友等你了。
男孩:(紧张)你怎么了?是不是又胡思乱想了哦?
女孩:没有,我已经很慎重的考虑了,我想了很久,是个坏消息。
男孩:(明知故问)什么坏消息?
女孩:你不要逼我,我不想扫你的兴。
男孩:(莫非定律),你不要我了?
女孩:是的,我想长痛不如短痛,现在切断好过再拖,反正也拖了很久。我们结束了,和平的分手好吗?对不起,伤害了你。
男孩:是不是有了新的对象,喜欢了别人?
女孩:无论有没有新的对象,我对你早就没有感觉,我一直忍住不说,是我怕伤害你,是我习惯了你,但是那个不是爱。
男孩:那好,我尊重你的决定。那我还可以做你最好的朋友吗?
女孩:能的话,尽量不要,我们以后也不要联络了。
男孩:难道分手后,不可以当朋友吗?就连这个要求你也不给?你有什么事还是可以找我,我还是会随传随到。
女孩:随便你,但是我们尽量少联络好吗?

隔日。
男孩:(假装失忆)宝贝,今天好吗?吃了吗?
女孩:(冷淡)还好,吃了。不是说不联络了吗?我现在要去看戏了,没空。还有我已经不是你的宝贝了。

隔日:
男孩:(冷静)听说你有了男朋友对吗?
女孩:你怎么知道的?
男孩:(泪)你告诉我是真的吗?
女孩:你不要激动啦,我是接受了他。但是我还是很不肯定。
男孩:你是为了要忘记我们这段爱情才开始的?还是你一早就背叛我了?
女孩:先生,你还要管我什么?这是我的事情!还有,我是和你分了,才和他开始的,我没有背叛你,我没有错!你不要诬赖我!
男孩:(激动)我好笨啊!原来我一直都被你欺骗,你这贱女人!
女孩:如果你认为这样你会好受的话,你就这样认为吧。我知道我自己做着什么,我没有错,你没有权力再理我。
男孩:你等着瞧,我会要你不幸福,我不会祝福你的!我要你很难看!
女孩:你这个人很阴险很小心眼,难道你就不能祝福我吗?你一直说爱我,难道你的爱就是占有?你要是真的爱我,就放手让我去寻找我的幸福好吗?
男孩:我做不到!我得不到你,我也不会让别人得到!我要毁了你!
女孩:你好可怕,你真的让我开始觉得有点后悔遇见你!你真的让我觉得,他比你好多了。
男孩:(崩溃)……好吧,那我祝福你。你要幸福。我爱你,你永远是我的宝贝。

之后的日子,男孩每逢很想念女孩时,就会信息女孩。
头头还是好好的,接下来就一直吵架!
男孩很爱女孩,但是却因为自己的不服,却一直很极端的去伤害女孩,甚至精神虐待女孩。
事后,男孩清醒后又很内疚。但是女孩已经不认识这个男孩了,因为男孩疯了。已经不是那个曾经爱过的男孩,而是变成了一个恶魔。女孩很害怕男孩。

男孩还是很留意女孩的一举一动,但是被女孩发现后,男孩得到了很大的报应。男孩被女孩的朋友鄙弃。认为男孩已经是疯子了,一个失心疯的家伙。女孩恨透了男孩。而男孩知道女孩恨透了男孩,自己却很自责,但是后悔当初,最爱却成了最恨。至爱,却成为了至恨。
男孩很自责,最终男孩自杀了。女孩也这样脱离了男孩的魔掌。


文:KING潮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