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再度离乡~

第一次当了兄弟团,随着好友去娶新娘。
虽然没有很华丽的排场,没有很多很漂亮的姐妹团(应该会被打死),没有很多很有趣且挑战的游戏,但是对我来说,这个确实是个很难得的经验。

有多一个朋友结婚了。祝福你们新婚快乐~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也在婚宴上和许多老同学和老朋友聚了~大家不知不觉都成年了。
在各领域都有所成,最主要的是各各身边都拥有了固定的伴侣。
有的已经10几年,有得5,6年。希望我接下来是喝到你们的喜酒。
有的更是阖府同请,夫妇带了小孩或是怀着小孩出席。
很开心遇回大家,我也是很疯癫,也小醇了。
留给大家的印象是:“潮庆,那么多年你还是那么的颠,那么的笑,没有变过啊~还是很慈高(色色,口花花)。”

哈哈~我的印象竟然是那么的贬的褒义。哈哈~
我也很感慨,我到目前还是一事无成,学业不是最好,生意没有赚钱,爱情更没着落。

今天很开心,还是别说些扫兴的。
再来和徒弟们去看出电影,小聚一下。
而我1号又要匆匆的回去是非之地,然后再去旅行花钱,散心。
各位朋友,兄弟,姐妹,我会出现在槟城,应该是1年2次,或是半年一次,或是半年有一星期回来。希望我们有缘再见。
总觉得我的家乡变化,是我每次归乡最大的惊喜和感触。
再见了,大山脚,我爱的家乡。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