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橡皮圈·爱情

怕痛,却想再来。
怕伤,却想再尝。
怕离,却想再见。
怕失,却想再要。

爱情就像两个人拉着橡皮筋,越是不放手的人,最后将承受那弹痛。
我被弹了,却承受住那个股痛。
现在捡起橡皮筋,四处找人陪我一起玩这拉扯的游戏。
只可惜,没有人愿意陪我玩。

因为他们都是承受过游戏所带来的痛。
却不敢再轻易和触碰这橡皮圈了。
已经不再信任,和你一起拉橡皮圈的人,也不相信有人玩这游戏时,是不会放手的。

而我,是个喜欢挑战和不轻易服输的家伙。
祈求许多人,陪我,却屡屡失败。
还被认为我是个花心的家伙。
我只不过是想,找个和我一样顽固和好胜的人,一起握着这橡皮圈直到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