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我仿佛被封印了~

我还是放不开我自己,我还不不能如傅雷所说的能把我平时那幽默,那借题发挥的力量用在场上。

而且我又开始提不起劲来了,是所谓的道家思想的影响吗?我好像没有很想去拼搏和冲的感觉。

我真的很差劲啊,加入了辩论社那么久了,也没有什么进步,反而有退步和退化的迹象。

我开始不会说话了。我想我人生最安静的时刻就在于辩场上。

我有时真的开始怀疑自己是否适合辩论了。是否真的对辩论有热忱了。我的信心动摇了。

所有的资料都无法专注的消化。个个辩岗都好像都不太适合我。不会陈词,不会反驳,不会对话,不会盘问,不会总结,不会起承结。就连逻辑思考,脑筋灵敏和语言组织都成了问题。

刚刚看了全中辩的情况,怀念起中学胡乱闹一场的辩论。但是现在的我,比起当时的我是一大的进步,最起码,我不会是闹一场了,我是懂了好几场,只是无法好好的表现和发挥而已。哈哈哈。

我想我要时时看回亚太和敦辩的时间表,对垒表和流程表来鼓舞和保持我那心中好胜的烈火,我时时刻刻都在想着冠军和那荣耀。但是梦想和实际是不成正比的。

唯有靠现在的努力去实践它。但是我却只会说只会想而不会做,好窝囊。这感觉和大不出的宿便一样难受。我仿佛被封印和被诅咒不能好好发挥辩论的潜能。还是我根本没有这能力,

咳~就这样浪费了我的时间。能写出这么多字的感受,却无法拟出所要求的辩稿,可笑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