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没有孩子的母亲节~

母亲节也过了,我的祝福已经说过了。
但是今年和每一年不同。
我没有在妈妈的身边陪她过。
因为我必须留在大学筹备辩论赛。

今年的母亲节,妈妈没有我的陪伴,感觉她很不习惯。
没有了我买的蛋糕,没有我的无聊笑话,也少了一个人陪她吵架。

妈妈今天打了电话给我,他说她今天早上不舒服,如厕时差点要晕倒了。
心里却还在胡思乱想说,她也许只活到了这一刻。
说她若死在独处的家里,那么我将会到3个月后才发现她的尸体。
虽然我却以玩笑似的回应她:“你没那么容易死的啦”。
心里的我,却很怕失去她。

妈妈是我唯一的亲人。
她是我的经济、精神、生命的支柱。
若我真的失去了她,我真不敢想象有这样的一天。

当我提起我将在五月尾回家,从妈妈的声音里,我可以听出她的喜悦,就算她以很冷的态度告诉我说驾车回来要小心,和不断唠叨我修车。

妈妈今天的白色恐怖,真的让我想了很多。
我在打这篇blog时,也几次忍不住,泪水脱眶~

我想赶快回家,回去陪我妈妈。
虽然会不好意思,但是我还是在这里说了。
妈妈,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