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长辈

再见也是朋友啦。更何况是我的长辈。

也许年轻一代的事情,不会拖累年长一代。
同样的年长一代的事情,也不应该牵扯年轻一代。

有个长辈她今天来到我妈的档口,问起我的近况。我真的深深的感动,她还会关心我。但是妈妈也太可爱了,把我叙述得相似高才一样。但是无论如何,我很欣慰,她还知道我的存在。

有一位长辈,他仍然是我的心中的一根刺。我不懂我为何莫名的憎恨他。也许对于堕胎的事件吧。还是他曾是我最深深尊重的人,却也是深深让我失望和对不住我的人。我无法原谅他,甚至狠下心,不和他的儿女来往。我曾经诅咒他。

但是无论如何,我还是认为,长辈需要尊重。只是我有时会因为情仇而失去那尊重的风度。但是他我这一生无法原谅,来世吧,或许我原谅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