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一场美丽的梦~



在我随朋友逛着购物广场的food court,突然之间被一个很漂亮的小女生,挟持我去到了一家laksa档,她接着就和那个摊主(她妈妈)说到:这个人,怎样他能不能和适不适合当我的男友。我愣了一下,接着她妈妈说到:你还小,不要整天想着恋爱。那女孩就因为这样被妈妈泼了冷水,很不服气的坐在档前的桌子上发呆。

接着,摊主很快的就认出我是一位老师,却告诉我她的女儿很爱幻想,能不能要我帮她辅导一下。我也不知为啥,我就答应了。

第二天,我来到女孩的laksa档,找了那个女孩,她二话不说,要我陪她去逛街,走了很多店。一话也不和我说。

直到,她突然问我:你有女朋友吗?
我答:没有,我还单身。
她又问:为什么你会没有?
我就。。。(心里却回想我刚失恋快要一年的痛)
她就主动的牵起我的手,十指还交扣着。
那时的我,被她吸引了,而且也莫名的想恋爱了。

第三天,我原本就约了我的10位超级好的朋友出来聚会。而聚会的地点就在女孩的广场。我提早到了广场,突然想了想要去找她。找了她,她很开心的就和我走了,还告诉我说她刚刚恶作剧了,她说她妈妈不在,家里的laksa档的汤今天煮的没有水准,而且只有工人在顾档,所以把所有的laksa汤倒了,而且还写了小卡说东主有喜,今天不卖

这一份叛逆真的把我更加吸引了,我越来越喜欢她。
由于我本人的性格不喜欢暧昧模糊,我很想确认和女孩的关系。
我就开了口说:“我和你是什么阶段了?我们之间是什么关系?”
她二话不说,却眼红红的问我:“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我被吓到了。我急忙回到:“我很喜欢你,我非常喜欢你。想把你娶了当我的老婆。”
她又笑又泣的说:“那你知道我们现在的关系是什么了吧?”
我傻傻的回到说:“你是我的老婆?”
她就静静的投入我的怀抱,说了一声:“嗯”

由于事情太突然,我没有把我恋爱了的事情告诉我的10位好友,所以带着她去聚会,简直就吓到了我的好友。我和10位好友的聚会是非常难得,因为各自有各自的生活,而且住的地方又不一样,而我们的聚会不外乎尝美食,看电影,唱K,去海边。今天是看电影,由于他们已买了电影票,因为她的出现,他们被逼买多一张。

此时小插曲就来了,她却很气的责骂我的朋友,为什么看A电影,而不看B电影。说A电影不好看,而且又看过了,B电影还没看过而且是一部爱情片。她的行为非常刁蛮。
我的朋友就很冷的回答她:“B电影那么浪漫当然是和自己的情人看,不是和好友看的。所以我们选A
女孩就很气,还要和他争执下去时,我暗示她离开说:“你不是要去厕所吗?你刚刚说很急的。”
女孩也很听话的去了。

在这是,我很急忙的要想我的朋友道歉:“不好意思,她就是这样直接,我也不知道她会那么激动的。她的语言上有何得罪,对不起哦。”
可是我的朋友只回了我:“好好珍惜这女孩,她非常爱你。”
我才被点醒原来,女孩坚持要看B电影是因为这电影是部浪漫爱情片,想和我一起看,因为看不成却不顾我和好友的关系,骂了我的好友。

看了电影,我们各自散了。我带着女孩就进了lift准备送她回家。lift里头有2位男的,很冷眼的看着我和她走进去。
A男生就开口了:“哟,B男生啊,我之所以和她分手,是因为这个女孩很会吃啊,吃很多啊。现在看着她不错呀,找到一个可以陪她吃那么多的男友。”
B男生回到:“我看到啊,我看到了好大一只哦。”
女孩很气的就回头站在我的前端,似乎保护我一样,回骂了A男生:“你没有资格这样说话,你这个花心的男生!”
我才知道,这个A男生是女孩的前男友。
A男生开始动手捉住女孩。我当然是很气了。
正要上前,那个B男生拦阻我说:“你这个胖子,你有资格和这女孩一起吗?”又说:“我们三个都是少数得到奖学金去留学的大学生,成绩是极为少数人达到的优秀,像你这样的胖子,我想你也没怎么会读书吧。”
我死爱面子的回答说:“我也是大学生,我是教育大学的学生,成绩有3.55,也是个高材生。”

说毕,我一拳的挥了过去,再把他们推开了,再把他们打倒了,就抱起跌在地上的女孩,出了lift。送了她会我家。
隔天,我睡在我的床,才发现我和她发生了关系。但是她却不在了,只留了一张字条给我。字条的内容是:

很开心你这几天给我的回忆。我觉得和你 一起很幸福。但是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我必须离开你了,我要回去煮laksa了,因为妈妈不能再煮了。我爱你。
                        女孩

我看了就红了双眼,去到了广场的food courtlaksa档,没看到开档,只看着她最后写着的字:“东主有喜,今天不卖”。我哭出来了,难得找到一个爱我的女生,却又离开了我。此时我很无助,我却找不到有谁可以找到那个女孩。我才发现我不了解女孩。

我对她的记忆仅仅是:她是个卖laksa的女儿。她的性格很任性,却很可爱。她是个一个非常优秀的高材生,前男友也是和她一样出色的。她妈妈要我辅导她。

我再次紧紧闭着眼睛把眼眶中的泪,狠狠的挤出。当我再开眼的时候,发现这是一场美丽的梦。
**********************************************************************************
而这次梦中我体验了一段爱情,也发现当面对爱情的我有什么问题。第一,我很渴望爱,当没有完全了解对方时,我就已经和她开始了。第二,我很傻,后知后觉,不浪漫的我,根本猜不透另一半做的事情到底是为了什么?我只能停留在表面的观察。第三,当我知道她是个优秀生时,我有一度相信我是配不上她的,会想离开她,但是另一方面却很想拥有她。第四,我重欲,我和她发生了关系。

这是梦境的我,反映我现实的行为。在现实中,我能这样的幸运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