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至三竖田上心音匀

三竖田上心音匀,我没有贬低你的意思。

而且我也没有乱发表不实的东西。我只是我把我的感受写出来罢了。

虽然我曾因为我的不服写了和做了很多的傻事,但是那已经是过去了~我不想再多说~

也许我的文章和文字从一开始就让你认为我是个很浮夸,很戏剧化,甚至很情圣。

但是我认为我就是我,我就是用这些文字来抒发我的感受,只是你不能接受。

依然的,我知道你在有意的避开我,我也不去对你怎样。

你若认为后悔遇见我的话,我真的无语。

但是我却没有后悔爱上你,曾被你爱过,也是一种福分,只是我没有那个福气吧。
始终我还是没有放下过你。

我真的不了解你,我也知道我在你的心目中就像欧元一样,一直的贬值。
我真的认为你遇到鲁国人后,才更坚决的认为当初和我一起是一件天大的错误。

但是我很开心,因为你还会留意我的一举一动。
只是那个感觉不是爱了,不是喜欢,更不是友情,而是对我的厌恶,对我讨厌和对我的反感。

耳朵东,海水朝, 广下大回


1 条评论:

  1. 我想鲁国人真的是对你很好,才能让你更如此的珍惜他~加油啊,牛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