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心里不平衡记~

有时人真的会心理不平衡。而这心里不平衡又不能用很理性,很逻辑的去劝服和安抚。就像女人来月经般可以拿正牌无理取闹一样。

最近我就好像来了月经。心里不平衡。首先,我终于忙完了手头的事物,但是却遇上了许多的辩论筹备(虽然说是自己喜欢的,但是把辩论无限量放大,就等同喜欢吃榴莲却硬要把自己吃到进医院才收手),我始终没有的休息喘口气,真的很累。

结果我就计划了约大伙儿帮妹妹庆祝生日,去吃TAO为由。却又因为辩论,我被逼没得去。可惜又因为辩论社有人生病,却又取消了开会,哇老,我没得吃,又没得开会,回到家又上不到网。简直一个孤零零的躲在房里,已经流泪了。曾以乱喊乱叫,大大声歌唱,简直就是无限量制造噪音。

等到上到网了,遇到一位IBM的学妹,带来一个好消息,也就是她的大学UUM将有个全国性的象棋比赛,想邀我参加。说到琴棋书画,我只有棋最能上得了大堂,何况我这个棋痴怎么会不幸福呢。问一下日期,却是4月22号~好漂亮的日子,原来是我的大学考试,还一考就考2张主科。囧!!!我怎么能不心理不平衡呢?

功课压力,精神压力,很多莫名其妙的压力,压到我很痛苦,也不懂痛苦些什么,就连我的好学长傅雷兄问我,我也说不出一个理所然。

但是我在大学做了许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拿跆拳道金牌,第一次拿篮球金牌,第一次驾车下KL,第一次作弊,第一次逃课,第一次逃学。对~太多的第一次,但是多的却是坏事。我不找资料,我不上课,我不读书,我不顾一切,选择逃学去KL疯狂的吃了RM2的SUSHI KING还有看《鬼也笑》!!!我真的不懂哪里找来的胆量,我真的抛开一切的责任,我去玩乐~

回来发现宿舍隔壁,搬来了一群美女,不懂是学姐还是学妹。感觉就好像去了KL一趟回来就转运了。好开心,但是看一看时间,我又要开会了,却没有任何准备到。虽然心理刚有些平衡回,但是却又要开始承受压力了。这就是我的大学生涯~人家所谓能者多劳,我是未能者多唠~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