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成人游戏~

这个游戏在还没有开始以前,我已经知道了游戏规则。

这个游戏还没有开始之前,我就知道这是一个怎么样的游戏。需要什么代价,需要什么付出。我都比任何一个人明白。

而这个游戏的危险性,我知道,我也承受了。

我开始了这个游戏。

这个游戏开始后,我知道我如果贸贸然停下来的话,那么我肯定是输者。

在还没有game over之前,我想我会继续的挑战这个游戏。

这个游戏不是一个普通的游戏,这个游戏不能save&load。这个游戏不能重来。这个游戏没有undo。这个游戏没有take 2.这个游戏不是任何人都愿意和敢去玩。

我玩了这个游戏。希望我不会是两手空空的loser。我想在game over之前,我最少也要做几次的KING。

这是什么游戏?这是成人的游戏~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