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失眠咯~

我又失眠了~

当活着是为了回忆时,我认为这是非常可悲的。
当真相赤裸裸的展现,我无法不能不接受一切。
我在一旁静悄悄观察,发现原来我真是多余的。
看回过去是多么美丽,转眼便是过去零碎残忆。
有人拥着新人在欢喜,有人却沦为旧人在哭泣。
失落还好还有人关心,失去的却没人可以找回。
活着回忆是极为痛苦,却抽离不出回忆的复映。
我就此生病为恐惧症,归根究底还是情爱男女。
还能否继续走下去不?还是现在去寻周公归路。

人为何会失眠?不外乎三样。
其一,做了太多的坏事,亏心事。
其二,说了太多的谎言,妄言。
其三,知道了太多应该个不应该知道的秘密。

我为何失眠呢?我想我是邪门人,就注定失眠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