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三竖田上心音匀就这样刻在我的潜意识里

我还是无法真正正视这个名词三竖田上心音匀,但是见面时,我对你却没有了那么强烈的感觉了。为什么?

有人说我,容易被我自己的情绪所影响,我可以是个很出色的人物,但是我却因为我的情绪,我变得很差劲,跟直接的来说是糟糕。

面对关于三竖田上心音匀一切的回忆,我每每想起,我的眼泪就会有温度的从眼眶脱框而出。心里却是一阵阵巨响,仿佛地震海啸那么的汹涌,那么的酸那么的痛。

每每读阅关于至爱的文章时,我的心不能不浮现出她的名字,不能不浮出她的身影。但是她已经变了,不是她了~或许这也是我见到她时没有很强烈的感觉,只是很假装冷静的去面对。

我承认我有在别人面前说你的坏话,但是你在我心底却还是如此的有地位。是我还没有把你贬下地狱,还是我根本无法去正视你?

是我心里面亏欠了你吗?还是我就是那么感性的脆弱内向的家伙,对于情绪,感情的事情,将使我变得糟糕?

难道一个学期的过分忙碌不但不能把你忘却,反而让我更忆起你?

我真的是无法形容,我自己了,我也无法形容我将怎样继续走我的路,我想我就是这样继续没有规划,没有方向的继续我的路途,虽然很颓废,但是我彻底害怕再继续受伤和失望、失败。我怕再输了。所以最直接的是,最极端的做法是,我不再爱所以不会在受伤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