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在buffet,点中心头好~

有时吃自助餐的时候,我们会想说喜欢吃什么就拿什么,无论多少都给了钱。但是有时吃自助餐,我们是看到喜欢什么,就拿什么,但是吃不吃得消,吃不吃得完,我们没有考虑到。往往最后将造成浪费时候。所以餐馆的人,会有吃剩多少食物就罚款多少钱的条文,来警惕我们要珍惜食物。

爱情也像是自助餐。有时认为我都给了钱,只要我付出,我要拥有多少个追求对象,就追多少个,只要我有本钱。无论哪一个样子,只要是食物(女生),我将会把它夹入我的盘中(追求)。之后再一一的品尝(尝试在一起,培养感情)或者是囫囵吞枣(因为寂寞而爱一个人)。如果发现到哪一样是最合自己口味的,将会再去添加,再度品尝(如果哪一个有意思的,就会付出感情和本钱多一些)。而如果发现到哪一样的食物不适合自己,或者是吃了一口发现难吃后,我们会把它放在盘底或者是夹在要丢弃的纸巾中,随着垃圾丢弃。

但是在爱情中就不像餐馆的老板那么有爱心或者是私心,在爱情中将不会对浪费食物而进行罚款。但是无论是在爱情中或是在生活中,浪费食物(玩弄女生)将会遭天谴。

但是我本身蛮喜欢吃自由餐,为什么呢?我想我也许是什么都喜欢吃,或者是我不知道自己喜欢吃什么?不了解我自己。或者是我的味蕾或是心理出现了问题,需要尝过了,才进食?还是我是个贪心的家伙,想要吃尽天下美食?

最近我又来到了自由餐的餐厅。又让我遇到了7,8样类似合我胃口的食物。但是我却有了经验,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如果我为了满足我个人的私欲,而把所有的食物都夹在一起,那么将对其他的食物不公平。但是如果要我只夹一样食物,我又会不甘心。然而我发现,我不应该那么自私的,毕竟爱情自由餐不如真正的自由餐,如果我要尝了才发现自己喜不喜欢那样食物,将会伤害其他的食物。然而自由餐的食物没感觉,而爱情中的食物是有直觉的。而如果发现了那食物自己无法承受,倒不如就留给别人去吃吧,不要贪心。而且乱吃一通将会拉肚子或者是食物中毒。

我在这次的自由餐里,遇回我曾喜爱过的食物,而这食物却刚刚被人挖空了。而我却很期待,很期待的站在那架子前,看着那牌子Cs LPrincess,等待它再一次被填满,好让我再一次的把它夹入我的盘中。这次我只想吃这一味食物而已。如果在这自由餐吃不到,我想我会想尽办法去找Menu,order,就算是A la carte。我都愿意点。

我是个胖子,所以我想我是不会浪费食物的,而且也会好好珍惜食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