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最近的心情如宿便

最近的我有很多感受和感触,欲想找人倾诉,但是发现知我者并不多。说了也没有得到帮助,可能还会换来人家认为我幼稚的眼神和看法。

最近我的感受,感触和感觉犹如宿便,一天拖一天,一夜拖一夜,还不能把它排除体外。。。不能很舒畅的给它渲泄出来。

我好像是看通了什么,但是却又像在逃避什么似的。发现其实我真的很没用啊。若说我的身上的肉可以换取金钱,那么我或许还有点价值。但是我如今一身肥肉,挺个大肚腩,里头装的不是知识,却是宿便。若是知识,我可以利用文字或是言语,再利用辩论,演讲或是闲聊的方式抒发和分享。

但偏偏我装满的是宿便般的感受,感触和感觉。这一些没有的东西,只能排去马桶而已,没有谁会愿意去和我分享我的宿便,聆听我的倾诉。

这些感受,感触和感觉留在身体危害身体,排出体外又有何意义?犹如宿便一样的难受。说不出。闷在体内。不好受啊。。。但是我也不想把这类粪便告诉人。

我想世上了解我的人,就只有胃,胆脏,大肠,小肠和肛门这些排污器官罢了。。。但是在朋友圈里却没有这类型的。。。真的是朋友多到可怜啊。。。

文:幽默的世外桃源老人——KING潮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