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我是多情种子?还是极度渴望爱情?

我开始不明白我自己的构造是什么了。。。人家说在很忙碌的时候,会忘了爱情。。。

但是现在的我很忙碌,忙到忘了失眠,忙到一到下床就睡了。偏偏我却在最忙的时候,我的心里,还一直烦着我说:“爱情,爱情,恋爱,恋爱,你在哪里?”

我最近好像在面对却又有点在逃避。利用各活动,作业,社团来忙碌自己像是面对挑战,却又像是在为了逃避某事物。我真的很想找个女友来抱抱,来呼呼(这又是我的心里的话了)==。

我最近真的很dry,俗称饥渴,不懂是性饥渴,还是爱饥渴。我一直网罗猎物,各种只要是异性的,我都纳入考虑范围。我最近真的渴到疯了,我竟然看上了土著和巫族女同胞(因为他们少了云吞皮)。但是最后,我还是清醒的。

我很像去爱,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很想找人来抱抱,但是怕是被告性骚扰,或是引来同性恋。爱情啊,爱情,为什么我就是逃不出你的魔咒呢?我承认我有一度不喜欢女生了。因为太多在我身上的案例,实在令我不对女人失望(当然也不是说她们全错,我全对),这只是我一时的固执和偏激想法。

但是现在我的心里还是没有办法去信任女人了,尤其是爱情这一块。丑陋(内在,心灵)的女生,在我身边超级多的。就连我曾经的女神都沦落了。要我从新去相信女生,我想我还未准备。那么意味现在的我渴望的爱,不就是你们女生最讨厌的速食恋爱,playboy的恋爱,和不认真的恋爱了。那么你们女生都不相信我了,我还能谈恋爱吗?一切矛盾啊,当我不信任女生,当她们是丑陋的家伙时,与此同时,我也是个丑陋的男人。

咳,一直这样的叹气下去,我的头发不懂还能剩下几根啊。能不能就现在出现我想要的女生,又能让我信任的,但是请别伤害我的?因为我害怕再被受伤害了,我会不行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