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那个曾经是我的盲肠

“我想世上了解我的人,就只有胃,胆脏,大肠,小肠和肛门这些排污器官罢了。。。”这是我在《最近的心情如宿便》所提的。

也就是说,了解我的人,就是和我很亲密的,很懂我的,很愿意为我做一些很难忍的事情,犹如这些器官一样,为我排污。

当我发现这些器官里头的角色,我在现实的生活朋友圈里找不到时,其实我遗忘了一个曾经是对我最好,最疼我,最爱我,最为我无私的付出的人,但是我却有忽视她的存在。她的角色等同-盲肠。

在我拥有盲肠的时候,我却认为她可有可无,没有很大的作用。就算失去她也是没什么影响的。但是当我真的失去了盲肠时,我真的有很大的剧痛。因为盲肠是从我的身体里割出来的,我才知道她的重要性和地位。只是一切也太迟了,盲肠从此离开了我,给我留下的只有肚皮上的一条不粗不细的疤痕。在却在我心中留下了一个很深很痛的回忆。

现在的我已经不能再期望我的生活里,在我的消化系统里再有盲肠的环节。我不能在感受到盲肠为我做了什么了。现在的我只能在不经意的时候,想起有盲肠的日子,是那么的幸福。盲肠虽然不在我身边了,但是我想说:“盲肠,对不起,我爱你。”

有人说,越重感情的人,越容易抽离不出过去,越容易被过去的,被曾经发生过的事情留恋。留恋到不能忘返的地步。。我想我是个重感情的可怜人吧。。。呵呵。。。

文:幽默的世外桃源老人—KING潮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