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分手了就不要在想起我.Valentine's separation, do not think of each other


词曲:姜玉阳  
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起我 
你一定要过的比我快乐 
找个人 代替我 
从此以后请不要再想起我

没有借口 就这样分了 
想了很多 其实我们都没错 
你和我 这些年 是否倦了 
最后一个约定不再联络

雨也停了 泪也流干了
想的太多 人也觉得累了
没有你 的日子 再没什么
忍着颤抖把你的电话删了

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起我 
希望你能过的比我快乐
泪流过 心碎过 
你送我的吉他还在我怀里与伤心应和

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起我
你一定要过的比我快乐
找个人 代替我 从此以后请不要再想起我

2010年我想是我身边最多分手事件发生的一年吧。2011年,我却看见了有些欲想分手的踪迹的情侣。

这首歌曲恰好是祭拜2010年逝世的爱情。
2010年最经典的分手对白是:“宝贝,我想我是你最爱的人吧,我想我对你很重要吧。宝贝,你好爱我哦,好疼我哦,我好幸福。但是我想我们就这样就好了,我们分手吧。不要问我为什么?我想我不会再继续这恋情了。没有第三者,只是我已经对你不爱了,我累了,是我的错,我想你就当我是坏男/女人吧。对不起,是我负了你。”

这就是恰恰和歌曲的中分手的意境一样,没有理由。要求不想起对方,能吗?哈哈。。。我想不行吧。。。潜意识就是会不知觉的记起对方。

然而,不管多久,我再听回类似的分手对白,我也会不知觉的流泪,或许主角不是我,或是电视的情节,但是我还是控制不住眼眶的泪液,脱眶而出。我想我是感性的胖子吧。真希望再爱啊,但是不要分手的恋爱会出现在命中缘薄的我身上吗?哈哈,我想只要丘比特和月老知道吧。。。希望这首歌能成为祭拜2010年逝世的爱情的歌曲。

文:幽默的世外桃源老人—KING潮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