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我太想恋爱了

最近不懂为什么,老是梦见我在恋爱,每个恋爱的情节都很甜蜜,而且我还是很享受其中。

但是却很多人说道,梦境和现实往往是相对的。我想,现实中的我很难再恋爱了吧,也许我怕再面对爱情了。

身经百战的我,开始厌倦了。不想当球场上的正选,更不想当后备,有时更想说不要关心球场上所有的一切,退出球坛,但是这游戏就是如此让人着迷,我想我现在只想当观众,看看人家踢球,偶尔给给评语,偶尔分享我的经验之谈。自己享受那感觉就好。这就是我面对爱情的看法。

现在的我不懂是怎样的。不敢踏出第一步啊。有对象且很多,被我看上的都是有素质的。但是我还是不敢出手。我有时在想,我到底是怎么了?换成以前的我,我老早就吃了几箩柠檬了。不然就是吃着爱心便当了。

但是如今的我,变了。我不再了,我却开始相信男女间除了知己关系外,却还存在着“纯友谊”。而我最近却一直打着“纯友谊”的旗子和所有的对象,保持着纯朋友的关系。可笑啊。就像一位贱男人色男人却开班授课防狼术啊。有够荒谬和恶心的。

但是为何我却知道原因后,我却没有去改善呢?我想世界上就是有很多悬案吧,就像赵铭福事件一样,没有太多的为什么。我也不想去想为什么这样烦人却不利己的傻问题。唯一可以带过的理由是,我心有余而力不足吧。

面对个个对象,我都保持,我喜欢你,但是我不对你太好,我也不会有追求你的意思。但是却很喜欢幻想和你在一起会是怎么一回事。或是你面对了事情,我会想说我能帮助你吗?也会不知觉和你聊着你的爱情史时,把自己套入故事当中当主角说:“如果换成是我,现在的你可幸福了,还怎么会失恋。”

但是我想,当我遇到人家示好时,我却会婉拒和回避。我想我变态了。也被人怀疑是同性恋,也搞得同性恋来示好,让我更恶心,觉得我是怎么了?男女通杀?哈哈。但是我还是没有准备好要去恋爱啦。但是却很渴望爱。我时时告诉和警惕自己,如果没有准备和把握让人家幸福,我是不会贸贸然的走进你的心,去敲你的心房。我想我没有准备和把握的话,我不会对你太好,更不会对你们示好。最多送你们,我最没有价值的一句话:“我爱你……我喜欢你……我追你的咯……”。

所以在我还没有准备去爱时,我想我不会去为了你做出什么大事。也请你们别用什么心计来测试我对你们是有多喜欢,多爱多深,我想我是免疫的。你们测试的结果只会显示:“花心……小丑……吊儿郎当……轻浮……浮夸……开玩笑”等的结论。我想我下一次的出击是会是倾城而战的,是一定能直接到终点的,因为我不想再遇到路过的新娘了。错把人当媳妇,是自己自找的辛苦啊。

因此,如你们发现我对你们(异性,备注:女生)有很好的关系,和有打着“纯友谊”的旗子和你们混在一起,我只能说:恭喜你,你已经被我看上了,是入围我出击的其中之一人选(备注:我的伴侣评分很严格,所以不易入围)。但是也不要随便对号入座啦,因为我的嘴巴很贱,喜欢白刀子进红刀子出,到时你没面子和不能承受脸皮的冲击,我想我不会负上责任的。在此希望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失恋的也不要太难过啦。希望在明天啊,但愿如此。

文:幽默的世外桃源老人—KING潮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