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PISA当义工后感

昨夜我去了PISA当了义工。。。真的很开心,也扮了圣诞老人。。。也认识了许多年轻有为的年轻人。。。也无端端被推去当了几分钟的东于哲的主持人,但是由于我不懂谁是东于哲,最终换了一对姐妹花去主持。。。怕让主办当局丢脸啊。。。哈哈。。。最终还是带着疲惫兼开心的心情回家。。。哈哈。。。有人告诉我说:“你的人很好参啊,我很喜欢你啊,你很乐天派啊。好像没有忧愁的。”

这句话,好久没听了。。。再度听回这句话,我想我有点回来了。。。哈哈。。

昨晚也听到了一句:“如果你是瘦的,我想我会倒追你。我好喜欢你的人格哦。。。”
昨晚,我真的做了个体脂测试。报告的结论是,我的人是21岁,但是我新陈代谢的年龄是46岁。。。真的无奈,再听刚刚那话语,不知该喜还是忧啊。。。哈哈。。。有人喜欢,可是自己是老人。。。

只是我还是有点空虚,但是我相信这份空虚很快会被填补了。。。因为我认识了一般年轻的家伙,才知道有的是朋友的妹妹,有的是表弟的朋友,有的是朋友的孩子。。。所以我要发挥天山童姥的必杀技,吸尽他们的童气,来恢复我开心乐观的心情。。。哈哈。。。

文:幽默的世外桃源老人-KING潮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