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平安夜+圣诞节+圣诞礼物

我的第三学期的成绩出炉了。。。哈哈,比我预期的高了许多,本以为这次的我会因为自己的私事影响而粉身碎骨。然而老师们的高抬贵手,我只是保持在3.47的边缘,整体的成绩回复至第一学期的水平。

哈哈。。。今天是平安夜,我想最近的圣诞礼物就是我的考试成绩。就是我的成绩没有死,只是严重的重伤而已。。。

感恩。。。

我要抱着感恩的心,来面对了。。。

平安夜,在家的你,是否平安?希望你们,会有个开开心心的平安夜,和迎接圣诞节。。。happy Christmas eve and Merry Christmas。。。

颖川庆akaKING潮庆再此衷心的祝福。。。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