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12月22是冬至

1222是冬至,但是你们知道两年后的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不错是20121222日,世界末日啦。今天我真的有非常多的感触。不懂我是个感性的人,所以容易感触。我想冬至最常的是吃汤圆寓意着团圆吧。冬至大过年,相信不少人也听过。所以冬至是个团圆的大日子。

不懂看我的部落的人,你们有吃汤圆和在家团圆吗?我家的人比较少,所以没有自己搓汤圆,而我最喜欢吃珍珠圆,所以不吃汤圆。今年冬至在家过,好开心。但是我吃着珍珠圆的同时,我突然想到2012世界末日其实就在两年后的冬至,我突然有了感触,2年后的今天也许是我毕业了的冬至。所以想和大家分享感受。

生命是个倒数的计时表,当你们知道或许两年后的今天是世界末日,你们会想做些什么呢?继续的打拼事业?颓废的过日子?享受人生?珍惜现在所剩无几的生命?求神拜佛?祷告?尽量完成心愿?我想大家都没有想过吧,哈哈,唯有我这奇怪的傻子才会吃饱无事才思考着烂问题。哈哈。

但是我却有很强烈的感受,我很想开开心心,快快乐乐,无忧无虑的走完我仅余的2年时间。所以我答应自己,无论这两年是多么的难熬,我也要快快乐乐的走下去。起码在死前的记忆,我是快乐的,我是充满着笑容的。

文:幽默的世外桃源老人-KING 潮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