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潜意识的安慰

不知不觉的我好像快忘记了你。我已经习惯了没有你的日子。但是我还没有习惯寂寞和孤独。其实我好怕寂寞和孤独,我不享受这种感觉。我的左右指纹告诉我说我是个感性没安全感的人,我开始有点相信了。

回忆就像一把武器,可以帮助你,也可伤害你。但是我已不再回忆你,但是我却梦见你了。发梦可说是我最常也是最爱做的事情。我这人很奇怪,有着特殊的体质,我可以发同样的梦几次,也可以把我的梦境,梦迹记得清清楚楚,梦里的同样场景我可以到达好几次,只是发生的情景剧不同。

但是最近的我被这种特质搞疯了,我已经把现实和梦境混合了。有人说现实和梦境是相对立的。但是我开始有点相信。昨夜我不知不觉的我梦见你,梦见我们之间一起经历过的回忆。从我们开始到现在,我在梦境里再次度过了我最幸福的时刻。我还很理智的问了现实所发生过的问题,但是我的潜意识可是个安慰人的高手啊,它竟然透过梦里给我个圆满和安慰的答案,让我在睡眠的12小时里得到身,心,灵的安慰。

当梦醒时,我很理智的知道是我的潜意识的安慰,我开始忘记现实中的你,因为现实中的你变了,而留在回忆的你,却是如此的美丽,给我留下的回忆是如此的美丽,我真的很感恩。谢谢你,谢谢我的潜意识。我永远爱你。

文:颖川庆aka KING 潮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