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陈潮庆·解除封印

2010年10月4日晚上11.08星期一,我以《在10月里,我的发现,我的感觉,我的行为,我的一切》封印了自己。
http://king1023.blogspot.com/2010/10/10.html


2010年10月16日半夜03.00星期六,我在《那日子一天一天的到来,我的日子却一天一天的空白》叙述了我被封印的情况。
http://king1023.blogspot.com/2010/10/blog-post_16.html


在我封印我自己的当儿,我说过我若要解除自己的封印,需要靠一位天使。这位天使还要带无限的能量和关爱于我。我才能解封。然而我万万没想到那位天使竟然是你。


也许这是佛教里所谓的“因果报应”吧,解铃还需系铃人。由我自己封下的封印,我想今天可以解除了。而且还是在卫塞节,2012年5月6日半夜,非常有意思。而且这封印一封就真的封了快2年。而促使解除封印的事情经过是这样发生的。


我:hi。你好吗?
天使:hi,你是king?

我:哈哈,是我。
天使:你太低估我的智商了哦。

我:我有低估你吗?
天使:你以为你能瞒得过我吗?

我:我以为你有我电话号码。怎么那么夜还不睡啊?
天使:快睡了。

我:我快去教书咯。
天使:很好啊,恭喜你。你不是都很怕找不到工作吗?

我:恩,我的意思是我要去实习了。
天使:还不是一样,你毕业了还不是去教书。

我:重点是没钱拿的,要教半年。
天使:RM500也没有吗?

我:是一sen也没有。
天使:那你去教补习咯。

我:恩,也许会去找,但是机会渺茫。
天使:你每次都是机会渺茫的啦。有心要找不会找不到的啦。

我:不是我消极,是很多补习都有人教了,但也许你是对的。
天使:你没改态度,永远都不会成功。

我:那你有什么工作或空头介绍吗?
天使:你把态度给改了,工作自然会找上你的。

我:听你那么说,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天使:问吧。

我:可以告诉我,在你心目中,印象当中我是怎样的人?
天使:你就是太消极。有着大少爷的脾气,什么都往坏的方面想,可是又想发达。如此消极的态度人生观,试问如何成功?

我:(句句重点,铿锵到位)恩,有怎样的建议吗?
天使:看开点吧。积极点吧。不要太自大,少说一些缪论。

我:……(听教)
天使:就像我,我的目标很明确很清楚。要执行罢了。我很积极的找工作,很积极的看到机会就抓住,扩展我的人脉,虽然我目前不是很本事,但是我至少有人缘,有些许人脉。

我:你很上进,那你介意分享你目前的目标是什么吗?
天使:我的目前的目标很简单,就是在今年能达到月入一千。

我:这么简单和肤浅?
天使:这也是一个目标,我会继续寻找让我达到的方法。

我:为什么你会那么的aggressive?
天使:或许是受身边朋友的影响吧。很多现在的朋友都很成功。我都接触一些和我同年龄的人,我还不敢跨步认识更厉害更成功的人。

我:在你的眼里我就是那么多的缺点?一点优点也没有吗?
天使:你啊,搞笑咯。

我:这算优点吗?是大众的笑话吧,很牵强的优点。
天使:不过消极态度不改,什么优点都变成了缺点。还有你需要减肥,这样对你的身体好,也添加你的自信心。

我:按你这么说,我改了我的态度,我就会成功。
天使:改了态度,或许你未必成功,但是你肯定比现在好些。


我:我的笔下曾经形容你是“后现代女性主义”熏陶下的女强人。但是那文章是骂你的。
天使:我知道,但是我都不所谓。因为我知道你还没成长。


我:说的对,我当时很幼稚。
天使:我原谅你的不成熟。


没错,在这里天使赦免我过去所犯的错。我真的为我曾经所做过的罪孽和犯罪得到解脱。这位“天使”还点出我最致命的缺点。而且这些缺点都是我身边所有人每天历历在目的事实吧,只是他们都不敢告诉我。或许是因为我是KING,就算告诉我后,我也会选择固执不从。久而久之,就让我自生自灭吧。然而天使就是有这种本事,把我的缺点揪出来,而我又肯接受她的批评和良言。就在这时解除封印的仪式就这样的启动了,我身上罪恶的枷锁消失了。我被解除封印了。而所谓的“天使”竟然是……









我:你现在真的很强,让我跌破眼镜了,真不敢承认你是我的前女友了,说出来像是在说谎似的。
她:我只是比我以前更有自信罢了。


我: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两年前你选择离开我了。
她:是你没跟上我的步伐。


我:这是你我分手的原因?
她:我的步伐不是你说跟上就跟上的,就连他(鲁国人)也跟不来。


我:说实在的,是我不了解你要什么,所以才跟不上。
她:你终于明白了。所以,我不是那么的简单。我已经开始了解怎样的人才是适合我的。你不要在执着于我了。毕竟现在我的步伐比你快那么的多。


我真的没想到,会解除我封印的人,竟然是那个两年前导致我自我封印的前女友—王思韵。世事就是如此的戏剧化,或许是我自己把它变得戏剧化。但是事实就是如此,道出原因和宽恕后,我真的解脱了。我真的被她的铿锵良言给惊醒了。她曾是我最爱的女人之一(另一个是妈妈),唯有她的话,对我最有效果。不然当初我也不会那么的疯狂,全都是因为她。成也是她,败也是她,是她让我受到人生中最痛苦的情伤,同时也是她在今天把我从封印中解救出来。


然而有些事实就是无法改变,有些结局就是无法改写。发生过的事情真的是无法装作没发生。虽然是她解除了我的封印,但是接下来的日子,还是得靠我自个儿的力量活下去。


加油吧。陈潮庆。重新寻找你的目标吧。你已经重生了!!!






文:KING潮庆

2 条评论:

  1. 致:笼子里的一只鸟:
    很高兴你今天再次从笼子里飞出来,希望你能够找到你的天空,回归大自然的怀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