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属于我和你的虚拟故事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正躺在一个房间里。一个拥有很多、很大、很舒服的大枕头的房间。室内虽暗,依然有壁灯微微地供应些许光芒。

突然,前方有个影子扑向我。那个影子很熟悉,隐隐约约看得出是短发。当扑向我时,我感受到是个瘦瘦的身形,身穿背心。我愣了一下,是女生。她抱住了我,头倚在我的胸前问道:“你真的爱我吗?”我更吓了一跳,我还搞不清她是谁,所以我只是默默的不出声。但是她身上的香味,是个我熟悉的味道。我正想要抚摸她的头发时,她却抬起了头。我看清她的脸了,原来是她。

她是C小姐,那个拒绝我无数次的女生。她说她很享受和我当朋友的关系。她说她对我只是朋友感觉。她说她没有喜欢我的意思。她是唯一能因为一首歌而让我想起她的女生。而我已经刻意和故意不再联系她。为的是好让自己不再对她有那么些许的想太多。但是现在,为何她躺在我的身上?还问我是否爱她?

“这肯定是梦,这肯定是梦!”我心里嘀咕着。

“你为什么不说话?”她出声问我。

“你是不是不爱我?”她接着又问。

在我心里,我只敢亲口告诉她,我喜欢的是你,但却不敢说爱。毕竟爱这个层次我还不敢给她承诺。但是面对喜欢的人在我面前问我这个问题,我无法假装我的心意。

“你不出声,我就走了”她已仰起身欲离开的说。

我急坏了,我接着又把她搂入我的怀里。

紧紧抱住她说:“我不要你离开。”

她很开心的,露出胜利的微笑。然后她的双唇就这样很自然,很自然地贴上我的唇。这是我梦寐以求的吻,我无法不陶醉在这个时候。但是我还是很理性的推开她,很急忙地推开。

“你真的是C吗?”
“你真的爱我?”

“这里是什么地方?”

“我是不是发梦?”


我一连几句问题就丢了出来。此刻的我,无法相信C竟然那么的主动。

“傻瓜,这不是梦。我是C,我爱你”

C说完就牵起我的手,十指紧扣。我突然很好奇,为什么她突然爱我?而且她还没回答我这是哪里?

“这是哪里?”我问。


“酒店。”C答。


“酒店!?”我惊讶的问。


“你忘了是你带我来的吗?”她笑笑的说。


“我……”我词穷。


“为什么你突然会爱我呢?”我问。


“嗯……”她害羞的不望我。


“到底为什么?可不可告诉我?”我紧紧的握住她的手再问。


“我的手好痛啊。你干嘛突然那么神经质啊?”C一脸委屈。


“我……对不起……我……只想……知道为什么你之前拒绝我那么多
次……如今又那么的爱我?”我毫无自信的问道。


“不知道,我只知道这一刻我是爱你的。”她肯定的回答。

渐渐我放开了十指紧扣的牵手,反而搂住她的肩膀。这样我们可以更靠近,近得连我的心跳她都听得到。但是我的理性就是把浪漫给抹杀。

你不是害怕远距离恋爱的吗?我问。


“此刻我和你是在一起的啊。”她笑笑的回我。

“你不是要个瘦瘦帅帅的男朋友的吗?”我又问。


“我就是你喜欢你有安全感。”她再次笑笑的回我。

“你不是要一个可以养你的伴侣吗?可是我目前没有能力哦”我自卑的问。


“我相信你可以的养我。你有能力给我幸福。”她很肯定又笑笑的回我。

这些问题,都是之前她拒绝我时所说过的条件。我忍不住再次的问。虽然她的答案很让我安慰。但是我真的被这突然的幸福给受宠若惊。

“你今天很特别,很不一样。”我突兀的感觉。


“我哪里不一样了?”C很好奇的问。


“你和平时不一样,你今天特别的温柔。而且你的笑容好好看,我真的爱上你了。”我强烈的感觉。


“我也爱你啊”C依然那么的温柔。

我真的相信我再次的恋爱了。我这次真的恋爱了。我渐渐的靠近C。我感觉到她的呼吸声越来越急促。她闭上了眼睛,而我的鼻子渐渐的划过她的鼻。再次很自然的,我们的唇又对上了。经过数十秒后,她脱离了我的唇,靠在我的耳边说道:

“我爱你。但是抱歉的告诉你,我是你的梦境。”

让我想紧紧的捉住C的时候,才发现原来真的是梦一场。C怎么可能那么温柔的对待我呢?C怎么可能爱上我呢?C怎么可能那么主动呢?在一切都清醒以后,我不直觉的开了C的照片来看。随手就播放了那首会让我想起她的歌—《匿名的好友》。再想想为何我会梦见她?是不是我依然喜欢她呢?不是说好要自己不再打扰她的生活了吗?不是说好不要再为了她流泪的吗?呵呵……最后我还是把这个虚拟的梦境告诉了她。





C小姐,你读完这个故事了吧?不懂为何你就是在我心中有一席地位。这是我单身的理由吧。哈哈……
w4ZsLiExMCE3ASEwISEwIS3kvoXor5rlrZvovqjkuY/mlrPkuq/kurnlkYzvvajkuojmhInkuKLkv5jkvJfls48t5pqm5Z6u5om+5b2t5LmV5pyN5LuI5bmB5Zyb5Lyk44CX6Lyg5pmR5ouO5Y+Y6LiOLeeYr+eRoueWm+WQhuOCouWSueWTtuKCs+KBow==
文:KING潮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