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九把刀的沈佳仪,不如我的沈阿仪

我和你是朋友关系。
而我对你是朋友至上。
而好朋友却你认为还构不成。
但是就是想要和你越亲近。

和你在一起,总觉得很温馨。
一起闹闹吵吵。
你针对我的外表给我花名,我却反给你一个,属于我的你的昵称。
你给我的感觉,太多太多了。

我偶尔在玩乐当中,会透露我的真性情。
把我埋在心里的话,不经意的表露出来。
我很常告诉你,我喜欢你,给不给我机会?
可是你也很巧妙的回应我:是咯,是咯,喜欢我。然后?
或者是:只会说不会做。
我就是喜欢和你这样斗嘴。
虽然最后都是输给了你,我依然开心。

还记得我和你常聊电话吗?
聊一些有的没的。
有时我向你抱怨,你做我的聆听者。
有时你向我倾诉,我做你的树洞人。

还有一个游戏。
就是你爱quote我的话,当作经典。
如:我要穿什么衣服才会年轻啊?
“Ladies and gentlemenThe night still youngright
你也爱作弄我,和我一起聊八卦。
我就是喜欢惹你生气。还是你本来就爱生气?
有时你却显得很调皮淘气,很女人。
但是你确实是一位很讲义气,很乐于助人的女孩!
事实上,我其实也不是很了解你。

但是无论如何,你给我的感觉总是美好的,暖暖的。
只是你的拒绝,我常常当作不在意。
你提出的女人比较容易老的言论,我听懂却始终不肯认同你。
你说到没有结果,不会幸福的,我也是当作耳边风。
相信,我给你的感觉是很不安全感和没有那种认真的诚意吧。
或是我其实根本就是把你给我的友情当作是一种特殊情结,是我捻多佐了。

说真的,我有时真的会想起你。
告诉你一个秘密,
每次我打给你的时候,其实都是在想你了。
但是我们好像还是有默契,大家忙的时候都不会联系彼此。哈哈~蛮有默契。

最近联络你,你说你很忙,非常忙。
而我前阵子忙,最近忙完了。
所以只敢给你发信息。
直到你的来电,当时我也是收得很不清楚。
事后才知道,原来你要出国了。
我真很舍不得。 :'(
我不懂为何,就很想见你。
深怕以后我工作后,在也没有机会联系你了。
虽然只是一年没有见,但是有种感觉,
之后我应该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傻里傻气的斗嘴玩乐了。

就连最后,我也选择写这部落,也不敢再和你多说几句。
也不敢再说些祝福和提醒的话语。
怕你说我长气,虽然我真的蛮长气。
还是有些秘密,我不敢告诉你的。
我其实有几度很想和你正式告白和送你礼物(情人节和生日)。
但是我最后还是选择沉默。
始终认为我们的关系是一场哑剧,不应该出声太多。
一切就由旁白带过,感觉会好些。

九把刀有个沈佳仪,我有一个沈阿仪~
文:KING潮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