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那日子一天一天的到来,我的内心却一天一天的空白

假期过后真的是很忙。忙课业,忙过活,忙生活。一切的盲,忙,亡。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但是当初制造这局面的原因,原来与现在的出入有点反差。但是无论如何,我还是活到了今天。作业全部都已经交了,考试也是七七八八了,就等待着大考和假期的到来。但是现在的空闲,却使我有了许多的空虚了,就算朋友的聚会,我也只是参与而已却没有完全投入。为了不扫兴,我也只能尽量配合。但是这话题或许会伤及许多关心我的人吧。

我之前说过了,我封印了自己。如今那封印,我感觉到了。在我头脑最清晰的凌晨三点钟,在我课业忙完清闲的空档中,我感觉到了,我把自己封印起来。这是老人的想法吗?还是我希望大家都遗忘我,还是我想渐渐的离开我的社群,离开我的交际圈,我自我孤独的封闭自己?还记得中学时期,有位要好的朋友曾说过我:“你别太自大,你不要以为你每次都是主角,你不是永远的主角,偶尔你也要当配角,你不是整体都是最引人注目的,你不是永远都是被大家看好的。。。”或许是我自卑吧,然而我自大,自信,这是因为要掩饰我的内心吗?我想是一部分吧。

所以渐渐的,在最近我发觉,我最好还是比较收敛一些。我需要退隐多一些。不要太出众。所以我尽量能的话,都不做大人物,在真的蜀中无大将的话,我只希望做个小人物。有出到力,但是不需要留名留姓。也希望大家不要把我当作是榜样,因为我没有东西值得你们学习和参考。我只是个怕事,避世的人。我选择做了沉默的一分子。我想游戏人生。但是我也显得太寂寞了吧。。。哈哈。。。无奈。。。

家人的关心,我不会领情,不关心,我就日月埋怨。做我的家人的每一分子,不管你是早到,还是已退,还是曾是我的家人的话,我辜负了你们。。。
朋友的关心,我不会领情,不关心,我觉得被厌恶了。。。做我的朋友的人,我想说对不起,认识到我是你的不幸。。。
我这些年来,看重的却是儿女私情。导致了我,放弃了家人,放弃了朋友。如今,他们失望透了,他们放弃了我。而儿女私情却也输了。我发现到我是个可怜的活该的老人。自作自受。

随着日子,一天一天的过,我快是法律合法的成年人。但是我同时发觉,成人,也就是俗称的大人。大人的世界真的是无比的复杂。随着社会的变化,时下的年轻人就犹如以前的大人般复杂。而时下的大人的生活,简直是不能用任何一门学科所呈现。我现在就是处于这复杂的边沿了。。。要来了。。。我现在还是找不到,我自己人生的动力。我还是没有规划的一天活过一天。我还是邋遢,堕落的过着每一天。我怕苦我却尝苦,我厌酸我却尝酸,我怕了爱情,我却还是一直想在挑战它。但是每每都是悬崖勒马。我真的发现我自己,真的无法再给任何人承诺了。家人,朋友,伙伴,爱人等等,请别期望我会给你们任何的承诺,就算有,也请你们也不要抱着我会兑现它。我无法再负责任。我真的很怕。我怕我的承诺,又变成了冷落,冷落又变成了内心伤痛的痕烙。我只会尝,但是我不会去吃,去做。我就是颓废着过生活了。瘾君子,伪君子,小人,懒人,烂人,鸟人等等低下流的,每一个人的生活都会比我来得有意义。。。我真的是无能。。。

就像在戏剧客串的一句对白“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你去了哪里”,其实我当时有不小心太入戏了,我动了情,但是目标不对。。。就算我将错就错的栽在她的头上,其实最后的结局最伤最错的还是我。。。所以我宁愿做沉默的大多数。做沉默的青蛙,悄悄的跳过,在雨天埋没,在雨晴时,悄悄的出没。不问世事如何,遇人就有继续隐藏自己了。。。

幽默的世外桃源老人—KING陈潮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