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感觉是真,感情却不真。

最近我又有喜欢的人了。
哈哈,虽然我一直都有很多喜欢的人。
但是对不起哦,我违反了我追女生的原则。
我追女生一般是行动多过心动和嘴动的。
可是我最近遇到喜欢的人,我都是心动不如就是以口花花的挑逗。
哈哈,我知道这是很无赖且没有诚意的做法。
但是你们知道吗?我的所谓很喜欢你们,只是意味着你是我很要好的异性朋友。
只是我对你们这些异性多出了朋友、好朋友不会做的东西吧。那就是喜欢,很喜欢。

为什么我那么的无赖呢?很多人问过。
我只能说,我不再相信爱情了。
或许说,我没有信心和能力再去爱一个人。
换个角度老说就是我还没有预备一段感情和还没找到一个值得我爱的女人除了我妈。
或许要套用我最近刚认识却蛮投缘的女性朋友雷baby说的:“谈恋爱就像是多了一份assignment,很压力很烦。”我不喜欢做assignment,也不希望爱情是assignment,但是它却是assignment。我的心情就是这样。

我喜欢的你们啊,我好享受和你一起的时刻哦。只有开心的。没有烦恼的。我当作我们在拍拖,感觉是真的,但是感情是友谊而不是爱情。我很喜欢这种感觉。这种算暧昧又不是暧昧的复杂感觉。充满了幸福,却又不会伤害彼此。只要大家都不要把这份感情当真。好好享受这感觉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