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金宝我爱你~

我最近在一个地方找到了我想要的生活。
那个地方是霹雳金宝。
哪里我认识的朋友不多,但是却在UTAR找到一群好玩的朋友。
也许是辩论让我们结缘了。
我很开心认识他们。
当然当中有几个是美女,有几个是蛮有内涵的型男。
我就不知不觉的在那里度过我一星期的假期。
我突然之间爱上了这地方。

这里有着我想要的世外桃源和市区距离不远的环境。
有着龙山道那种高山的居住环境。
有着西湖那种美丽雅兴。
再来就是小镇的热闹。
还有各个大大小小消费场所。

我迷上哪里的生活。
也在那里我找到了我,渴望很久的平凡生活。
只是我要求的平凡生活需要很多的经济能力来支撑。
我希望我有很多钱,但是却住在金宝这种小地方,然后时不时就约几位朋友喝茶,聊天,浪费时间。不然就去跑步,下厨联谊。

可是现实的我,就是一个穷胖子。
而现实条件是,我在金宝UTAR的朋友,只有2至3年短暂的时间在那里读书。
虽然哪里的消费不会比我大学TM这里高,但是我认为我负荷得了,而且在那边很舒服。
也许是哪里容易让人活得颓废和没意义,所以我就沉沦了。
也冲动了要去哪里实习。
希望我可以啦~

我还想再去哪里玩~
希望我那里的朋友,还是那么的热忱欢迎我·
哈哈~我爱金宝,也爱UTAR的朋友。更爱美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