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那些年,我也喜欢过一个叫仪的女孩~

最近最红的电影,最热的风莫过于《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有九把刀的小说改编去电影的。

虽然我还没有看过这部电影,但是这部原著我在很久就看了。而且是看了一遍哭一遍。在上大学前看这部书,和在上大学后看这部书,是不同感觉的。

想回去,我在小学时期曾经暗恋一个女孩,但是她不是沈佳仪,而是XX仪。也是有个仪字。那时候的回忆,真的是和九把刀的小说写的大同小异,只不过是剧情,国情,背景和年龄都不同。而且我只是单方向的喜欢她吧。这个女生给我的记忆很深刻。

到现在为止我看见她,我的心跳还会加速,只是没有机会和她在一起是真的。我看过《初恋红豆冰》的时候,我想着的是她。或许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想的也是她吧。

吃不到的葡萄或许才是最美好的。属于我的记忆中,我真的非常的喜欢她。而且还做了很多喜欢她的事情。虽然这些记忆对于她或许没有那么的重要。或许现在的她根本没有这些记忆。但是我却很完整的保留了起来。

套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里的一句经典的对白:“我就是幼稚,才会喜欢你那么久!”对的,我对于这小仪,我从一年级暗恋她到中二。就算我追了别的女孩,我还是会认定小仪才是我最想要的对象,这些人都美中不足。直到我在中六时期,追到了一个真正正式的女朋友时,我才发觉,原来小仪未必是我森林的一棵树而已。或许这种感觉,我还会把她永永远远的记在我的心里。

那纯纯的记忆,纯纯的爱情,纯纯的感觉,我非常的喜欢。我很喜欢。谢谢你,给我喜欢。希望你还记得我喜欢过你吧。

我是你记忆中,胖胖又懒惰又不爱做作业,又常被老师打手掌,又常被罚留堂的小家伙。却一直在上课不专心的给你写一些奇奇怪怪的字条,送你漂亮的闪亮贴子,拼命和你挤上同一家补习班,每晚还假假的给你打电话问作业。也要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因为没有勇气,所以有很多次都是打了你家的号码后,我不敢出声却挂了电话,或许会造成你们家的困扰吧。对不起~哈哈~这就是我简略的写,我对你做过的事情。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