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坦诚

在我的记忆里,我小学时期是真的有暗恋过一个女孩子的。
而且很肯定的是,我在六年级的时候被拒绝。
那时候很单纯,知道自己被拒绝了,告白失败了。失恋了。

也是记忆中,我很不成熟的,在中一我是没有喜欢任何女生的。
为的是证明我喜欢她是很认真且专一的。
谁知,我的一厢情愿伤害了自己。我非常的伤心。
当一升上中二时,我就马上展开一系列的猛烈的追求中一的学妹。
当然肯定失败,因为我不是真心的。我的心里只有小学的她。

恶性循环,我照样的追学妹、追同学直到我中四。
我才稍有收手。当中也有许许多多的过客。
其原因是我开始明白,感情是无法勉强的。
也是因为这样我,我再次的摊开我的心胸,正视爱情。
我又遇到了一个她,只是我想得到成果的心切,弄巧成拙。
在中五我又在失恋了。我考试也不是很好。

直到我当兵的时候,我又联系上了小学的她,只是我知道一切的故事,已回到了朋友关系。
那感觉没有,只剩下我潜意识为她冠上初恋的皇冠,使我见到她本尊时,会害羞。哈哈~
当然我养成了沾花惹草的习性,我在当兵也是有狂追求过一位女孩。
只是兵役之后,我们再也没有联系。

我想了想,我利用了近4,5年的时间才真正忘记和失去对于小学那位女孩的爱慕之意。
而且她是没有和我真正有过交往关系的女孩。
已经叫我为她守身一年,放肆疯狂2~3年,等到第4~5年才觉悟。
这是个漫长的过程,我熬过来的。哈哈,值得鼓掌鼓励。

到了我高中六,我真的拍过一次,我记忆当中,世纪最伟大,最为正式,庄严与认真的,且带有点脑袋的初恋了。
也因为自己的不成熟,自大,自卑,自负,和恶性。
不到两年的爱情夭折了。
算一算我已经为了她守身了一年。当然这是可笑的说法。哈哈哈~
如果以功利主义的计算方式,虽然得不到数字的赔偿,但是我到底要用多久的时间去忘记和淡化我对她的爱慕之意?
如果是数学好的朋友,你看完了我的文章,是否可以借鉴我小学时候的初恋和这次的初恋做一个对比,然后计算出一个系统且逻辑的时间给我知道。

哈哈~但是人家各各都已经进步和成长了。
每每在洗手间见到自己的憔悴的脸的时候,我总觉得自己还在原地踏步。
看了又好笑又想哭。
看见自己那杂乱的头发的时候,都很偏激的要把它剃个清光。
咳。。。就是emo的时候才发表那么多疯言疯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