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2011年10月,生日快乐~

昨夜我跟了一群UTAR的朋友去狂欢哦~
最后还是很无赖的显示大家我是23号生日的~
要他们陪我度过~哈哈~
其实还蛮贱的我。

不懂为何,我参跟他们就是可以那么的无聊,什么烂笑话从我的口出,他们都会给我反应,回馈我笑声。
也许你们真的是个非常无聊的人吧。
不然你们就是大好人,还结群做我的聆听者,听我说一些自编的烂笑话和冷笑话。
谢谢你们,给我个小小的庆祝,希望我们那晚2小时的king sir talk show,可以给你们带来了真正的欢乐。
而且认识了许多很年轻的女孩,多是没有谈过恋爱。
我就假装当起了爸爸或是假男人的角色,和他们girl ‘s talk啦~
其实你们都是个可爱的一群。
还有喜欢你了~哈哈~

另外,我们可爱的依大辩论团。
超级好笑的伏笔。
全部人故意失忆的不理睬我。
连祝福,都没有~
但是这个现象好假~
最后还是拿了红色的盒出来吓我。
非常谢谢你们的照顾。
虽然我还是很不成熟。
哈哈~

今年是22岁了吧?也不懂啦~感觉我好像是20岁罢了~但是却撑着40多岁的身材。
今年的生日,需要设一个目标吧。
再这样窝囊,我的朋友都看不惯。
希望我真的可以赶紧寻找个目标去奋斗。
不然继续窝囊,只会再拖累我的青春。
加油,生日的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