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有个人让我想起~

最近我的心中,莫名的很寂寞。
我莫名的把自己孤立起来。
远离我原本的朋友群。
搞起孤僻感。
是不是因为我又渴望爱了?
我又无端端的重看《海派甜心》。
里头的奏乐和背景音乐,让我想起一个人。
而这个人,却不是我的情人,而是一个不能在一起的朋友。
也许我喜欢她,但是我却说不出喜欢的理由,就莫名的喜欢。
戏中的剧情,没有再让我忆起我逝去的爱情。
或许我已经把我过去美好的回忆都搞砸和毁灭了,那段回忆只剩下怨。

里头有段:达浪的毕业感言说到:“我在这里找到了他的梦想,可是他的梦想不懂去了哪里……”
这里,让我想起在喝茶时,和在班上,有2位朋友问我关于成绩和梦想的问题。
我的回答是:“我因为我的梦想而奋斗,所以成绩很棒;也因为梦想,我迷失了,因为我失去了梦想。但是却还不愿梦醒。”
是的,我曾把她当作我的梦想的一部分。
转载:
1我喜欢你,那我可以凭一时的冲动为你做好多好多的事,不计较你是否喜欢我;
但我不敢爱你,因为如果爱你,我会期望你为我做同样的事,时间久了我会不平衡。
2我喜欢你,那我可以一直很激情地疯狂地;
但我不敢爱你,因为爱太理智,我总会在对比中迷失自己。
3我喜欢你,那我可以默默地,偶尔跳出来吓你一跳;
但我不敢爱你,因为爱太需要一直好好表现,永远拴住你的心,我暂时还没有那个自信。
4我喜欢你,所以我才会那么多那么多看似疯狂而不靠谱的事情;
但我不敢爱你,因为我想留下的是我一心一意喜欢你的回忆
5我喜欢你,所以我才想贴近你的生活;
但我不敢爱你,因为你似乎没有想要了解我。
我喜欢你, 但我不敢爱你。

我不敢渴求什么,只希望我都是很开心的活完我这一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