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中华杯:不幸的开始,欢心的结束

其实我真的很不甘愿啦~
而我简直就是一般的小孩子。
不管我已经是大三的成年人了,我的孩子脾气还是来得比小孩胡闹。
我一直认为,这样的队形的结果就是如此。
这个认为更让我理所当然的去揣测。
但是我却忽略了,你们也是很努力的付出和牺牲。
而这个游戏不是我或者是玩得比较久的人去操控结果吧。
再回想,我也不是很尽心尽力,如果换着是我上场,结果还是帮我保持记录。
那就是没有赢过。
当我看到幻灯片,显示的片刻,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的直觉,因为真的他妈的准啊。
但是我的固执脑袋就还是不停的作出了当初假设性的理想揣测,认为如果我当初怎样怎样……今天就不会这样~
但是这事实我还是要勇于接受的。
也许我们都不是很认真的看待每一场的比赛吧。
不是我们不认真筹备,而是我们没有把比赛看成是比赛。
把比赛当作是个交流的平台,当要分出胜负的时候,我们已注定输了。
但是我们每个人得到的却是远远大过比赛所设限的。
还有我真的很想去帮他们。希望我的观点,可以帮助他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