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2011年10月,不要触碰我的禁地。

回家为的是参加朋友的演绎会。
在家见到了妈妈,和妈妈一起的日子我很开心,很窝心,我想我再也找不到第二位会像我妈妈一样的爱我了。
如果说孤儿是个极度需要爱的人,那我这个半个孤儿,半个拖油瓶,应该也蛮缺乏爱的。或者说我是个很贪心的人,我要更多的爱。但是妈妈也想尽办法满足我。我很感动,也很伤心,我劳累了妈。
妈妈,我知道我的失恋,让你很失望。也许我在外头的风流史,你不懂吧。你一直认为我没人要,被人抛弃。但是当中的故事,我没告诉你,是我不想让你操心。
我也知道你身体不健康,也希望有个人可以来替你爱我,但是这是不能强求的。
不要再为我的感情事操心了,就算我最终是一个人过一世,那又如何?
妈,不要再挑战我内心的禁地,也就是我内心的底线,那就是我的感情事,我的爱情事。
因为我没有十足的把握和暂时没有那样的功力在你的面前伪装。
我怕你再三挑战我的底线,我会在你的面前奔溃和流泪。
我不想给你知道,原来我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谢谢你妈,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