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第五学期的9月下旬。

最近我都到处去玩乐。继开学后,我还是不时的去打羽球和去玩水。
我一直顾着玩乐,自己的上课时间表还是很模糊。
作业更是打酱油的混过。

另外我又接手华文学会的福利组组长一职,虽然没有工作,但是要开会,好累。

这个学期是我第一次参加新生迎新会。好多新生哦,不禁让我想起我的辩论社,要找新血。
说到辩论社,我又要开始筹备辩论了。一大堆电子书和资料没有看。咳~

从中国过来的交流生,我却无意的认识了2位美女,花花和欢子。
但是我昨天因安排时间不当,而恼了她们的兴。还蛮内疚的。希望她们大量。

身边的朋友,无端端掀起失恋风,男的各各愁眉苦脸,不是说自己是烂男人,就是说自己孬。不然就是很励志的一直努力上进,而且很突兀的积极。相似要麻醉自己,看到他们犹如看到一年前的我。而女生朋友,却一一的蜜运当中,都找到了好伴。还有点开心。

至于我,我还是不敢再多想。有人建议我追学妹,有人建议我异国恋,但是我就是不要听啊~我想单身疯狂,逍遥啊。有多的钱自己花,没有钱再去赚多多自己花。!!强调是自己花。花在自己身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