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抱歉对不起,KING陈潮庆不再了。。。

最近有很多人都在我生日的时候向我投诉,他们投诉的不是什么政府部门,也不是什么学校部门,也不是政治部门,也不是同屋室友,也不是同作业的合作者。他们投诉的人,正正是我。投诉我什么呢?他们投诉我把开朗,乐观,不正经,善言的KING陈潮庆,肥KING,肥庆给还回来。但是我很抱歉的说声对不起,那个你们内心中熟悉的KING陈潮庆,已经不在了,他已失踪,甚至被撕票了。现在只留下冷酷,沉默,寡言,不理任何事,就是六亲不认的KING潮庆,除了他要理的事,若非,他绝不会插手。虽然有点想偶像剧的或漫画的主角,但是他的确变了,从外形到内在。唯有抱歉的请你们多多的包容,接受新的KING陈潮庆。真对不起,那以前的KING陈潮庆那熟悉的原型很难再遇见。或许你们可以现在的KING陈潮庆当中,找到一些些以前KING陈潮庆的背影或痕迹。对不起各位,KING陈潮庆不再了,变了。。。

文:幽默的世外桃源老人—KING陈潮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