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1023这是属于我的特别号码。。。

10月23是我的生日,我在facebook做了手脚,在8月1号起,我就做了这个手脚。。。至于为什么是8月1号,我想不需要向大家交代。。。我是想低调的过我的生日,但是最终在面子书的系统发达,几位朋友的祝福,就引起很多人的瞩目,也跟着来祝福。这就是网络媒体的威力吧。今年的生日,多的是不开心的。哈哈,但是每个人好像都懂了一样,见面或留言都是“生日快乐”。但是是我刚好出门,下线没上网吗?她竟然很有诚意的打了我两架手机的号码向我祝贺。我本以为她一定是忘了,所以没有准备以任何心情对待她。因为那颗曾爱过她的心,我已切除丢了。但是在手机响的那一刻,在吃肯德基的我,愣了一会儿。我赶紧醒回神来,把手擦了急忙的接电话。这电话犹如是太空打来似的,又犹如前线作战的军情似的。听了那好熟悉的声音,那好久不见的声音,那差点遗忘的声音,那可爱的语气。向我祝贺了,我那时真的傻了,一时也说不出什么话。就像在辩论上被盘问预料之外的话一样,愣了愣,答不出,也不懂自己在答什么。

短短的几分钟的祝福,但是那颗已被我切除的心,我在那几分钟里,我却听见了它的声音,它的跳动。那莫名的寒冷又在缠着我的身体。关了机,我真的发抖了,抖得连肯德基的鸡块我也握不牢,掉了。我的心突然跳得很快。是紧张,是惊慌,是慌乱,是不知所措。我这几个月没有心的活着犹如商朝的比干,但是在那杀那起,心跳恢复了。我不想那心跳恢复,因为每跳一下都是心痛,痛到我不能呼吸,痛到我的已流干了的眼泪再次不停的流下。在众人之下,我默默,偷偷的流了泪。

在教会的团契是多么的热闹,但是我却一个人坐在角落,当大家高歌时,分享时,表演时,我却在一旁偷偷的流泪。我又流泪了,但是我不懂为何我会哭。。。是因为她吗?是我从头到尾没有放下她吗?还是我没有完全放下?还是我今天都只是等她的电话?等到了,感动到哭?还是我以为她忘了,很开心,却因为她记得了,还打电话给我,我输了,我哭,那么的小孩子气?但是无论如何,在教会里我,还是使劲的把那颗心压停。那曾住在心里的住客走了,再要回来,我也狠狠的赶走他了。但是你却要我成熟点,坚强点。这是意味着我一直以来是很懦弱和幼稚。但是没关系,我的事已不是你的事了。在最后,我还是以她是个很远很远的好友,打来给我个温暖的祝福。

21岁了,虽然选择低调的过,但是还是低调不起来,反效果。我一直都在做反效果的事情。但是我现在已是21岁成年了。我有3个遗憾。第一,我的21岁生日本想要和我生命中最爱的2个女人过的,但是不成了。第二,我的21岁的生日要搞大大的派对,最主要是能介绍我生命中第二个我最爱的女人给全世界的人认识的,最后不成了。第三,我失去了为你筹备,准备,策划你的21岁生日的资格的人,我不再是那个可以为你做任何大事小事的筹委会主席兼打杂了。

生日愿望:发现我忘了许,但是我想许3个,但是我觉得不成吧。但是我就许六个啦,3个保密,3个公开。

公开的第一个,我希望我爱的人,我喜欢的人,我有好感的人,都能活得比我开心,如果你们不开心,请看看我,也许你们会发现原来你们是多么的幸运,而我可以为你们解忧,哄你们开心。
公开的第二个,我希望我我身边的人,我所到之处的人,都永远欢乐,脸带笑容,时时保持着年轻健康的心。
公开的第三个,我希望找到新的住客,住进我空虚的心里,但是不是要求主耶稣这种住客。我比较卑微些,我希望有个爱我的人出现,解除我爱的恐惧,建立我爱的信心,也让我在这剩余的生命中自私些,我要在这一生拥有她,占有她,要她只爱我。虽然这很自私,但是就给我剩余的生命中自私一次吧,我不想永远都是做大方的人。

文:幽默的世外桃源老人—KING陈潮庆

2 条评论:

  1. 有时候,女孩子就是那么的自私。甩了对方,又不愿意对方忘了自己,坚信自己在他心目中还有一定的地位。所以时不时地给他一个关心。这...是自恋吧...??哈哈

    回复删除
  2. 这是无形的必杀技,很伤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