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可怜的招亲家伙。。。

性别:当然是要女的啦(变性过的接受不了)
外表:不要太丑,不要太美,带出门不会羞人就好
身材:中等(不要太瘦,不要太肥)
体重:40kg-55kg(太重老子搬不动啊)
身高:最少155cm
三围:上围不要太小,腰围不要太大,下围够用就好,最好342534
星座:都可以(巨蟹座和双鱼座的优先考虑)
生肖:都可以(生肖猪尽量免,属鸡属牛属猴者优先考虑)
年龄:大小不屈+-5岁
家境:清白就好
学历:不须太高,有脑就好
性格:开朗,体贴,温柔,体谅,节俭,可以吃苦,脾气好,耐力好,人品好,牌品好,酒品好(我能接受最好)
附录:爱屋及乌,和蔼可亲,人缘广善,像家人的恋人。。最重要的是愿意和我相守到老,永远爱我。。。


我的择偶名言:“外表20%内在80%”
以上都是我想择偶的条件,最重要的是她爱我,和我爱她。有这样的人吗?或者身边有这样的女生吗?尽快来应征咯。。。非诚莫扰!!!谢谢合作!!

3 条评论:

  1. 其实,一切都不重要。。最重要。。。是她爱你。。。会永远陪伴着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