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History is memory only~

刚刚是毕业晚宴,然后到了history cafe&bistro second round。
逞强当上了晚宴后夜间活动主任,但是带大家到的地方却没有大家“以为”的摇头和clubbing的环境。我非常内疚和抱歉。哈哈~我真的不懂哪里的什么~非常对不住。

每一次到达喝酒的地方,我的脑袋特别的清醒。
每当接触酒精,我的脑袋转得特别的快。
终于可以停下脚步了,时间终于有那么一点的为我走得慢了。
我开始想一些有的没的了。

两桌的人马,是我带来的。
每一人我都认识,每一个人我都有和他们交情。
但是有哪个人是在这以后为我留下的呢?我想没有吧。
选择在这个bistro的续摊也是我贪图它的店名叫做“History”

没错是“history”,历史。
我想我们之间的关系和回忆在毕业以后都将是“history”
未来还有没有机会碰面,这还是“mystery”
这句是我最爱的名句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full of mystery,and today is a gift,that 's why they called it as "present""

珍惜现在是最重要的。
刚刚我被那里的band 摆了上台,我成了Malaysian PSY。
在他们的舞台前“表演”跳gangnam style~之后还搞到整个band来和我们合照。
真是夸张。

要说这个续摊很开心,并不会。
要说不开心,却又有30多位朋友陪同。
然而却不怎么乐。
或许是大家累了吧。

友情长存,这句老话。
我想有它奏效的地方吧。
朋友,谢谢你们今晚陪我度过这一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